close

親愛的FTIsland
親愛的四週年
親愛的我認識你們九個月了
等到今年的十月,
我會大聲的告訴大家,
我終於是正統的PRI了:D

親愛的崔鍾訓
親愛的李洪基
親愛的李在真
親愛的宋承炫
親愛的崔敏煥
還有永遠在我心中都是六人的吳源斌

雖然我才陪你們走過短短的九個月,
但是卻在這短短的九個月裡,
親眼見到了你們…
雖然演唱會沒有去成,
卻在機場看到了你們,
那種感動、那種悸動,
我想是很難形容的出來。

尤其又參加了過年節目
你們的一舉一動,
你們的歌聲,真的在當下,
我雞皮疙瘩都出爐了XD。

喜歡你們的時間很短、很慢,
跟別人相比,或許我愛的沒有別人深,
但我卻相信自己愛的很真…

是美男讓我認識了李洪基
李洪基讓我認識了FTIsland
FTIsland讓我認識了JJ家
JJ家讓我認識了更多的PRI
這一切或許應該歸功於你們,
你們不只給我帶來了,
音樂的無限享受,
還帶給我了好多的朋友
好多的歡樂,還有更多的好聲音。

告白
聽了總是很感動,
是寫給歌迷的,是你們用心去唱的,
是每一位都勇敢的獻聲

或許這次CB舞台,
沒有拿到第一位
但是我相信你們的實力,
只會不斷的發光發熱,
只會不斷的蒸蒸日上,
只會不斷的給我們更好的聲音,
只會讓我們愛的無可自拔…

我們可是不會爬牆的唷,
更不會忘記你們的唷:)
所以請記得趕快來台灣辦演唱會吧,
這次的我絕對不會用任何理由缺席的:)

請等待我,我一定會去的,
所以趕快跟我們相見吧:)。


四週年快樂!!!
準備邁向漂亮的五週年!!!
還有正規專輯趕快出吧!!!
我真的好期待!!!


My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 * 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