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正式從康寧畢業了…

想想剛踏進這間學校的時候,
學姊總跟我們說五年很快就會過去了…
一直都是無法相信五年很快…

不知不覺,
在報告、上課、實習之間,就結束了。

在這五年,
相較於國小的六年,
這五年來,一樣的同學,一樣的班級,
一樣的一切。

看著學校校長都換了三個,
我卻依舊還呆在這個學校裡,
看原本只有康寧專校的我們,
現在甚至有了康寧大學
從只有一棟教室,到兩棟教室。從小小的校門,變成大校門
 

已經不知道多少老師離開了這個學校,
已經不知道多少的歲月呆在這個學校,
太多的、太多,真的不是三言兩語可以講完的。

在這個學校裡,
處處充滿著好多回憶。

宿舍裡有我們一起玩樂、住宿的快樂日子,
也有我們一起熬夜讀書,在寢室唱歌的日子,
學校有我們好多上課的模樣,
圖書館裡有好多我們一起做報告的樣子。

太多太多,說不完的回憶,
太多太多,講不完的過去。

五年了…
在這五年裡,
認識了好多好多人,
也參與了好多好多的事情。

好多外星人服務學習社,讓我有好多說不盡的社團回憶,

美國亞歷桑那大學遊學團,讓我有更開闊的視野跟對英語的熱愛,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六個月的實習,讓我從中學習到好多,尤其讓我更愛護理。

班技啦啦比賽、社團活動、加冠典禮、遊學團、英語話劇、專題報告、
宿舍生活、學校生活、校外課程、參訪、醫院實習、聽奧志工……

謝謝這五年來忠班的所有同學們
謝謝那五年來實習的所有夥伴們
謝謝這五年來所有交過我的老師
謝謝這五年來我認識的所有的人
謝謝這五年來所有參與過的活動
謝謝這五年來父母親所有的付出
謝謝這五年來我終於安全的畢業

最開心的是,五年來重來沒有重修
每一年都是ALL PASS
天呀~~~多讓我害怕的沒過跟補修,
我全都安全過關了。

Kekeke…
最後,我還是要說,
我覺得當初選擇這間學校,
真的沒有錯

雖然我常常唾棄它,
誰叫他有時候很濫(欸XD,
誰叫他離我家很院(诶XD。

總之,五年這樣安全的畢業了。

各位我相信每個人都會有很棒很好的錢途的!!


我很想把所有老師列出來,
不過多到,有些我都忘記了(汗),請原諒我吧。
謝謝糖學妹送我的小禮物唷,好貼心呢,
keke…明年我也會去參加妳的畢業典禮的!
謝謝骨頭的小卡…
其他人沒良心啦,我都把禮物送出去了…

诶,畢業了,
五年了…
未來會就業還是讀書,
就靠星期一的放榜了!

希望上北護的上北護,
希望上長庚的上長庚,
希望上慈濟的上慈濟,
希望我學校會上呀!!



GOODBYE  KNJC…


PS,我一定要小小強調一下,我真的有一度想哭,在班導給話的時候,不過由於太短,還沒醞釀出來,就結束了(诶XD)。

PS,親愛的同學們,我們還要在連絡呀~~FB很方便,我知道。



              2011/06/11*



 *增06/14...

我們六個人,有太多的話可以說了...
不管以後我們各奔東西,還是會在聚在一起的,
我相信我做的卡片裡面已經寫了不少了...
我們之間的小秘密就在那裡了...
雖然小小張,雖然五年的回憶不僅如此,
卻是我滿滿的心意,
希望你們喜歡呀...


 
太多一起陪我度過的人...
曾經的實習夥伴跟同學...


 
太多的談心對象,
跟分享事情的你們...

畢業了...在未來的道路上,
我相信大家都有很非凡的成就的...
然後7/30.7/31全班都會順利考上護理師跟護士執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 * 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