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05

 今天是第一站,
預計的巴克禮公園。
我們聊八卦的星巴克。
然後還有一家意外的二手書店。
突然決定要去的延平郡王祠。
我們第二次吃隱藏在大同路上的栗子。


 
拍完的感想只有好累好累。
但是卻好開心,
最重要的事要忽略路人眼光,
還有三不五時會被搭訕問一下是什麼學校之類的XD。

今天有意外的小插曲...
可愛的二手書店,居然幫我們照相,
一開始還以為是要阻止我們拍照XD





- - -


0606

本來要去安平,
結果我們改變方向了,
先去了保安車站,
然後吃了久違的小荳荳鍋燒意麵,
然後衝到了孔廟、文學館...


最後再跑去海安路藝術街跟神農街...
然後意外跑去雜貨店,結果老闆人好好,
一直提供我們道具,還說非常歡迎拍照。

最後還跑去新臨安橋...
倒在地上拍照,拍到關燈XD

我們離我們的目標越來越近了。

 


- - - 
 

 0610

說好要一起去的妝品展,
這次出發了唷,
還去了東海藝術街拍照唷。
路上還被很多人指指點點,
但是我們已經習慣異樣的眼光了,哈哈。


這是我們的第三站。

 

然後大家都跳起來了唷,我們好厲害唷。

 硬要學那些年的我們,好蠢xd。


- - - 
 
 
0615
雖然你們不是我的同學,
但算是我在台南很重要的人吧,
畢竟來了這裡有機會認識你們,
我真的覺得我超幸運的。

這一站是公會堂(吳園),
意外漂亮的地方呀,
尤其我們這次是以往拍過最多照的一次唷。
然後最後一站就是看BII



- - - 

 
0616


講了好久的屏東行,
這次我們有成行唷,先感謝巧克力...
當了我們一整天的司機,超級辛苦的。
也謝謝兩位地陪帶我們走了好多不是當地人,
不會玩的地方。

潑水、跳拍、尖叫。

我也一定不會忘記在跨海大橋上,
我們突然大叫的那一瞬間的,超好笑。



0617
 
好久不見得安平遊,
第一次跟這麼多同學一起衝安平。
吃了好吃的午餐後,我們開始逛著沒有什麼人的安平老街...
還有安平古堡,跟著解說員聊天,
然後還被陸客搭訕一起拍照。

最後我們還去了觀夕平台,
最後一站吃著天還亮的熱炒。 


 


0621

我知道我們很瘋狂,

一去安平就是兩個禮拜一次,
總是想帶帶這些傻傻的同學,居然跟我說過沒去過樹屋。

居然還有人不知道我們有萬能的學生證呢。

傻傻的。


謝謝你們,陪我再度走過樹屋、林默娘公園、劍獅。
雖然我們又是騎著機車穿著學士服,一直被別人側目。
但是有妳們一起丟臉,我很有勇氣,哈哈。




0622
 
畢業典禮的早上,
我們搶頭香的去學校拍照,
雖然很早,但是我們還是很熱血。

偷拔學校插好的國旗跟校旗,
我們邊拍照,邊被旁邊的學院院長和學校長官偷笑,
不過他還是願意跟我們拍一張。
突然覺得好榮耀(?

沒有人跟我們搶奪的校園...
是不是很美。
  


 
 


0622

這個夜晚,
我們等待多久。
終於等到我們要畢業了。

雖然畢業典禮只有不到十個人,
但是足以滿足,
只要有妳們再一起。

我管他畢業典禮只有幾人,都已足夠。

我們一起拍照、聊天,抱怨(?
其實參雜了太多捨不得吧?


晚上結束後,一起的大聚餐。
有歡笑、有回憶,卻沒有淚水。

我們很棒,要一起畢業了。



 


- - -   
  


 小插曲區。

很愛到處亂找人拍照的我們...
第一次是路邊的爺爺,突然被我們拉來照相,
再來是屏東可愛的牧師,拍照之虞,還跟我們說要照哪裡xd

 
 

再來是到哪都很愛跳拍的我們,都不知道到底是在整誰呢?
不過只要全部一起成功就是很開心的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 * 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