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向來不會特別記住某個明星說的某句話...

 

  但是這些年來,我深深被這句話打動著......

 

 

  不是end...而是and...

 

  或許跟別人相比,我的愛稱不上什麼,

 

  但是這句話我不得不說再好多地方,

 

  深深適用著。

 

 

- - - 

 

 

  經過很多事情...

 

  我想過了很多...

 

  其實我有特別不想面對的事情,我很清楚...

 

  但是我沒有勇氣突破他,也不想...

 

  我很懂學校資源很好,有諮商室,

 

  有很多機會我可以自我探索,

 

  很多地方我很願意探索,

 

  但是有很多時候...我其實選擇避而不見。

 

 

- - -

 

 

  今年妳也要畢業了,

 

  我希望在畢業卡片裡,

 

  我有勇氣跟妳說聲"謝謝、對不起"。

 

  或許妳早已不在意...

 

  但是我卻一直總覺得虧欠著。

 

- - -

 

  我又不知不覺找到了一個小天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 * 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