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不是自己不想談戀愛。

而是身旁的人,害我怕了。

 

這些日子以來,

朋友間的愛情出現好多問題。

其實,我害怕了...

 

 

我知道到這個年紀,

已經很多人,不斷提醒我...

 

妳該談戀愛囉?

有對象了沒有?

需要我介紹嗎?

看妳空窗很久?

 

這些問題,

看到了。

 

我總是笑說,

還早,我還在等待

或是說:我還不想談戀愛

 

或許還沒準備好,

又或者像我同學講的,還沒碰到真的喜歡的。

 

前幾天,

我講出來了,

這些年來,我很大的困擾。

 

有好一陣子,

我好像沒有看到特別喜歡的。

我知道自己的環境,

或許沒有男生也是很大的主因。

哈哈。

 

不過真的有好久,

沒有碰到一個讓我想要談戀愛的感覺。

 

***

 

前些日子,礙於各種理由,

我見了一個男生。

 

純粹只是約吃飯、聊天,

很單純。

 

我同學卻說感覺好像在嫁女兒...

這是哪招?

 

我知道在這兩年裡,

還是很空白。

也不知道會空白多久,

但是或許我還在等待。

 

 

謝謝最近總說要幫我介紹的妳們,

想到就覺得好好笑唷(诶XD。

 

 

這次的吃飯,我覺得很奇怪,

哈哈,來了台南以後,

我都是當傾聽者的角色居多,

這次居然換我變成說話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 * 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