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歌,深值人心。

  即使聽了百百遍,還是不會遺忘。

  很多人,不讓人喜歡,
  
  即使過了百百年,還是很讓人討厭。


- - -


  最近很怨對即時通的功能。
  為什麼沒有像MSN一樣用有這樣可愛的功能。

  我說,請你從我生活中消失,徹底。

  我的生活,不想因為你而打亂,何必?


- - -

  
  雖說最近好消息一直來,
  有沒有這麼開心,雖然還不確定,
  可是卻讓我好開心這樣。

  是說好消息的背後,總是留有壞消息,
  是說什麼樣的壞消息,我不想知道,
  知道了又有什麼用處,我想改變,
  請你give up…。


- - -


  星期四跟雨約會,
  臭小孩讓我等妳唷,
  可惡、可惡,

  話說認識這麼久,第一次見面,
  感覺好奇怪唷,是說親愛的,
  我好開心唷:)))))))。


- - -


  星期五因為有人感冒啦,
  結果慶生會也沒有成功,
  然後我回去幫姐姐打掃房子
  是說玩開了,到半夜才回家,
  結果星光班沒有看到這樣。

  星期六幫忙搬家,
  不多就從南港開到中和,
  中和開到南港,總共來+回四趟而已
  是說有沒有這麼忙碌呀,我們。

  星期日,更輕鬆,因為看著搬家公司搬進搬出
  不過話說如此,我跟姐姐兩個人根本就像在玩電梯,
  四樓九樓這樣座來座去的,忙死了,
  我說第一次覺得人類只有兩隻手真少。

  晚上去吃壽喜燒,好特別,第一次吃,
  好好吃,尤其最後的冰,酸的我好開心:DDD。


- - -

  
  是說星期一,陳姿卉又再度被我們欺騙
  我說我們可是精心策劃以久,
  是說現在沒住宿藉口特別多
  是說現在沒住宿可以任意在校園玩到好晚
  是說陳姿卉沒事破我們梗,害我們想好的都破壞了:(。
  真是的,沒事幹麻破我們的梗呀,
  我們想要很浪漫的幫你渡過20-1歳耶,真是的。

  嘖嘖…是說希望妳很感動這樣,
  是說恭喜妳老了:DD,
  是說想看陳姿卉兩年連續被騙的詳情
  請至→


- - -


  最近特別忙,連打網誌的時間都好少,
  先是搬家,然後寫不完的團報
  流病總算沒有在被退件了,是該感動了。

  這週在準備婦健的報告,下週還有生死的報告
  然後下下週要交家評的報告
  然後上禮拜在寫生前預囑以及婦健的心得
  然後下禮拜期中考,我啥鬼都還沒準備好,

  熬夜離我不遙遠,咖啡又要陪我渡過幾個夜
  只是這次少了一位陪我奮鬥的讀書者,
  是說一個人在家熬夜讀書有多麼的孤單呀,
  诶…是說期中、末,就是適合在寢室一起奮鬥,
  這樣鬥智才會高昂是吧

  不然在家都會不知不覺,墮落去。

  至少每次熬夜到半夜都有人會說要唱《凌晨三點鐘》,
  至少每次讀到兩人精疲力竭總會有人在旁邊說笑話,
  至少每次讀到兩人都快要餓死之餘總會有人說要去吃飯,
  還有每次兩個人都不睡覺,偷偷在那裡摸魚打麻將、看影片,
  還有每次兩個人都熬夜讀書,讀的昏天地暗,還有地板亂糟糟……


- - -


  好吧,是說我最近在幫大家找主題曲,
  你說我有沒有這麼貼心呀:DDDD

  會痛的石頭
  我們是兩顆會痛的石頭 猛烈衝撞後裂了縫
  永遠都不會懂 什麼叫認錯 還相愛卻調頭放手

  我愛他
  我愛他 轟轟烈烈最瘋狂
  我的夢 狠狠碎過卻不會忘
  曾為他 相信明天就是未來
  情節有多壞 都不肯醒來

  我愛他 跌跌撞撞到絕望
  我的心 深深傷過卻不會忘
  我和他 不再屬於這個地方
  最初的天堂 最終的荒唐

  如果還有遺憾 又怎麼樣呢
  傷了痛了懂了 就能好了嗎
  曾經依靠彼此的肩膀
  如今各自在人海流浪

  我愛他 轟轟烈烈最瘋狂
  我的夢 狠狠碎過卻不會忘
  逃不開 愛越深越互相傷害
  越深的依賴 越多的空白
  該怎麼去愛

  偶爾
  偶爾很清醒 偶爾卻抗拒
  偶爾有睡意 偶爾很傷心
  當我們反覆練習
  想讓愛歸零 但無能為力


  是說怎麼都這麼悲傷呀,
  來放一首比較歡樂一點的:D。

  小薇
  小薇啊 妳可知道我多愛妳

  有沒有比以上都歡樂一點?
  好啦,我在湊字數,因為不知道要打什麼了。

  晚安……


  是說我需要充足的睡眠
  是說我又要去看皮膚科了,
  是說你們這些感冒的人不要傳染給我:D,
  我難得當了好幾個月的健康寶寶耶:)。


  Then…老大好沒品唷,一直說我家櫃子有好多小黃、小黑、萊福等等的,
     來說我住在阿爾卑斯山上,有沒有這麼有品呀????

  嘖嘖…我說你去美國也不通知一下,難怪我就覺得這學期安靜的異常
  原來少了你在旁邊叫我們要記得上社:DDD。

  我說,goodbye…  :)。


  *希望這星期五的慶生會能夠成功:D。
  *我的皮克斯就要這樣消失在我眼前了

  

 


                  09/10/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 * 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