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老師何苦為難學生 學生何苦為難自己


 是說以上這句話,講的好實在:D

  不是我要抱怨,只是真的很無奈

  今天上生涯規劃被老師趕出去
  我跟姿是可憐的砲灰。

  不過趕出去我們兩個很開心,
  其他人也好希望被趕出去(喂?)。

  總之一人講了一句話,都不到五個字,
  就這樣被老師趕出去。

  重點是趕出去不可以記曠課
  有沒有這麼酷呀,總之我們今天都沒上到課。

  然後在門口聊天,打混,搞笑。

  不過最後還要跟老師懺悔,
  是說我們好假仙唷XDDDDD。

  講的跟真的一樣,
  是說這些話真感謝高清華老師。
  我說高清華老師好好笑,叫我們至少說三到五句好話
  還說我們硬掰也要掰出來,還掰給我們聽:D。

  反正很假就是了,聽了老大都無奈了。


  我要說,她上課訓話時間比上課時間多,然後我們討論時間又比上課時間多
  我真的覺得生涯規劃我自己就可以了解了,而且課本也都沒有用:D,
  好浪費錢唷,雖然我們五個人才買一本,一個人只花幾十塊,可是還是覺得好不值:)。


  然後聽說暨我們被趕出去之後,後面有人也被趕出去,
  那個人好像感冒,就趴著,老師知道以後就說,
  『生病就回家請病假呀』,所以她也被趕出去了,
  她好喜歡趕人家唷,不是我再講:D。



  * 阿姿姿...我們當時的說辭就等妳打出來了,我再補:D。


- - -


  今天技術考,運氣還不錯,
  多虧老B到行天宮幫我們拜拜
  讓我們幾個順利都過了:D。

  是說從來沒有這麼喜歡李惠玲的

  真的好愛她

  然後我要抱怨一下,
  為啥我今天錯的,都是之前考技術對的,
  X的,讓我好無奈。

  不過我過了已經很滿足了

  有些老師真讓我無奈,是說各位同學加油吧,
  我相信大家都是很棒的,對吧:)。


- - -


  是說,公衛老師讓人好無奈
  我們班都被誤會=     =。

  我說老師都喜歡找我們當砲灰,
  然後我們都被轟的莫名其妙。

  真的很不爽,
  真的讓人很莫名其妙,
  真的覺得好無奈。


- - -


  我說流病還要繼續改,
  我說家評可能會害到我,
  我說生前預囑要重寫。

  我說最近我跟老B都在倒數回宿舍的日子,
  我說我們住宿以後,一定要去夜唱。

  我說人生就是要夠酷,並且做些瘋狂一點的事情,
  當然不是做一些會違背道德倫理的事情,
  不過就是要酷一點,是唄?

  是說上面打的跟老B好像唷。

  總之,我們過的差不多:DDDD。

  還要抱怨,老B今天耍我,
  打六通都沒通,我還想說不用上心理學吧?
  也不通知我,真可惡!!!!!

  結果她收不到訊號,好讓我傻眼。


  然後有人真的好好笑:DDDDDD。
  不過好可愛:))))))))。

 

  *  來看看姿打的,比較完整,
   就是我們被老師趕出來,還有之後:)

   
<----  請點

 

               09/1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 * 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