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人生中最後還是會走向死亡,

  即使在害怕、在恐懼,最終的結果依舊一樣。

  不如提早看開些,或許比較不會那麼恐懼死亡。

  所以,開始動手寫遺囑吧(?)!!!!!!!

 

 

 

 

 

 

 

 

 

  然後,以上是我們這學期的課程(亂講XDDDD),
  全名叫做:《生死教育》,
  嘖……這門課可以說是從一年級期待到現在,
  也可以說從一年級就聽說有這門課到現在,
  現在,總算換我上到了。

  這學期課程好精采,
  期中考要寫:生前預囑
  期末考要寫:墓誌銘
  然後我們還要報告各宗教或族群不同的儀式或生命歷程結合

  我只能說感覺就好酷,我只能說我好期待唷,
  雖然遺囑我還沒想過要寫什麼,而且我也沒遺產,
  頂多就是一堆感謝不完的人而已。

  哈,這門課,實在太酷了:)。


  然後我要說,大家快點來報名,
  我會考慮、考慮要不要把你(妳)也寫進去XDDDDD。

  還有預計在10/13我的生前預囑會出爐。

 


  酷唄,酷唄。





  ***  這是老B版的我不能死因為我還沒有完成遺囑。
  ***  這是阿姿版的我不能死因為我還沒有完成遺囑。

 

                09/09/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 * 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