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學第二天,
  為什麼現在打?

  因為第一天真的很無聊,
  就打掃、康是美、上一堂課、去聽奧。

  總之無聊到我不知道如何打,
  雖然在新竹場地不無聊,
  可是我打算最後一天在一起打
  分開打就是好懶唷:)。


- - -


  然後我要說,不是我故意在腫瘤護理偷睡覺,
  就是老師真的很催眠人呀,還有我是閉目養神
  我是跟某人學的耶:D。
  然後何老B好認真,是說還幫我超筆記耶,
  也就是說,下週換我認真幫你抄筆記是吧(?)。

  然後我還要說,某某某很關心某某某,還要我當中間人;
  然後某某某又很關心某某某,依舊要我當中間人,
  老大~~我好可憐唷,妳要不要來關心、關心我,
  算我求妳好了XDDDDDDDDDDDDDDDDDDD。

  然後我還要繼續說,某個人我不想請妳吃貢丸麵
  雖然價值只有四十元,但是我想妳懂我的意思的

  然後我說,明天要去聽奧耶,然後我發現我六日都有
  剛剛才發現這種恐怖的事實呀,真是的XDDDDDDD。

  然後我還要說,那幾個人,確定要買什麼告訴我,
  我要趕快買了,ok,沒問題吧?

  然後,我知道廢話很多,我知道今天文章很少,
  但是,我一時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 - -


  總之,今天上了公衛,老師看起來人不賴,
  感覺就是可以混(喂XDDDDDDDD),
  然後我要抱怨一下,哪有人上三堂,
  結果一二堂一個教室,第三堂另外一間呀,
  這是什麼狀況,就算跑堂也不是這樣跑的。

  總之,為什麼專四了也要排位子呀
  都這麼大了,而且老師妳很不了解我們,
  我們可是坐到哪,聊到哪耶,哈XDDD。

  總之,我也是大學生!!!!!!!!!!

  總之,下午的生死學,老師好Free,兩節課,
  總共100分鐘,結果我們只上不到30分鐘耶
  哈哈,我還陪老B去找老師!!!!!!!

  總之,下午腫瘤學我混的很兇,
  然後明天不用去學校耶!!!!!!!!!!!!

 

 

                09/09/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 * 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