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回來沒多久。

  早上返校日,準備要走上樓梯時,
  接到何老B的電話,然後我們兩個很白痴,
  一個在康醫等,一個在公車站牌,
  最好這樣可以等到對方啦!!!
  還好,後來我有想到打電話給她。

  總之,我們家阿姿很早、很早就來了,
  聽說八點左右而已,嘖……。
  然後何雅雯竟然睡過頭,很誇張!!!

  然後我今天跟
  恩霖、孟慧、小波、美綺、我。

  哇,我說這個組合很特別,
  不過為什麼前面號碼突然安插我。

  阿姿姿打掃的地方很輕鬆,
  一下下就來探我的班,哈。

  不過我們動作也不慢,一下下就好了,
  跟那個昶哥拿完證書,去發給班上。

  點完名,到C1120集合,
  我就說集合沒好事咩。

  先是第五週要考技術抽考,能力指標!!!!!
  天呀,要把我前三年所考的所有技術,抽籤來考,
  有基護、內外、身評的樣子,
  希望我還有活的機會,希望我能一次就過呀!!!!
  嘖……我真的怕了,考這麼多。
  
  然後聽說十七周(不過好像不太確定,但是差不多)要出去實習!!!!
  要命唷,六個月,加上原本的一個月,
  總共要去六站,分別是──
  內外(二)、產科、兒科、公共衛生、精神、內外(三),
  嘖,一個月就要我快掛了耶,何況連續六個月,
  嘖,六站實習完,我也要送醫了吧XDDDD。

  嘿,親愛的實習夥伴,
  好希望我們可以一起實習唷,
  因為這次也聽說是忠、孝一起實習耶,
  所以我們應該有機會一起實習唷!!!!
  嘿,如果是這樣多棒,我好期待。

  如果地點問題,
  或是我們那組有人要住宿,
  那我也要去住宿,我們一起手牽手去實習(?)!!!
 
  總之,十七周要實習,
  雖然本來就希望實習在四下,但是聽到還是震驚,
  然後還是很抗拒就是了,好不想實習。

  然後下學期說要找打工也不用了,
  我乖乖唸書好了,乖乖的看我的技術單張,
  乖乖複習,因為第五週就要考了,
  希望我能夠好順利、好順利:)。

  嘿,剛剛還借了十五本漫畫,
  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就這樣,
  我好懶的打。

 


                09/09/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 * 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