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終於放暑假了
  可是我的暑假在八月,
  七月是個超級痛苦的一個月(喂)。

  好啦,考試終於就這樣考完了,
  內外也過了,我可以去實習了:)。

  然後產科跟兒科也過了,
  這些會擋修的可惡又可愛的傢伙,
  我全都過了,我只能說真是開心呀。

  書,果然沒有白看,
  雖然也沒有很認真在看(喂)。

  星期五,晚上,我就很安分的在看書唷,
  一個晚上我把急救跟那個感覺看完了。
  星期六,下午看了神經的部分;
  然後晚上就看了內外的部分。
  星期日,看了一整天的產科,
  然後這三天兩點不到就睡死了。

  星期一,考了算是不難的內外
  跟還勉強可以的兒科

  然後晚上接著看英文、醫英、產科,
  看到不知道晚上幾點,最後還是睡著了,
  看的隨便的代價就是,產科好難唷,我不會寫XD。
  然後醫英老師心機好重唷,不過還真讓我的夢成真了(?),
  英文好簡單唷,老師真是個大好人啦,我說:)。

  然後禮拜二就開始玩電腦呀,什麼的,
  結果也沒有看星期四要考的壓調跟國文,
  然後一直到星期三晚上回到了家,
  才用功的邊看電視邊看書XDDDDD。

  然後星期四那天做了什麼,
  請看前一篇。

  然後星期五,早上到了學校,就開始打掃寢室,
  準備搬走唷。

  之後去了啥地方,繳了錢,然後去考試,
  考卷還可以,反正隨便寫寫也會過(被踹飛XDDD),
  我們班二十分就全都出來了,夠酷吧,
  然後點完名以後,幫老B跟姿搬完東西以後,
  我們去了三總,好貴的筆燈唷,350元耶,
  明明都是杏一醫療,價錢差這麼多唷,
  結果我們家這裡有130元跟350元的,
  哈,明天我要去買,我總算找到了,:)。

  最近好花錢,一下買實習要用的用具,
  一下買書,現在還要買筆燈,都怪我到處亂丟,現在找不到。

  然後,下學期,我也是通勤的孩子:)。

 

 

                     09/06/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 * 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