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現在我正在偷懶

是說,看書看得我好累唷,
不過目前星期五跟六,我都有好好睡覺,
這次不想要比上次還要爆肝了。

我說,能睡覺真幸福:)。

星期一考兒科跟內外,跟上次排考差不多,
這次比上次多了很多時間看書,所以不需要挑夜燈到很晚。
是說都在我的計畫中寫了某些的重點。
希望明天一切可以考得很順利。

難得這次讓我這麼靜下心來看書:)。

星期二考完我們說要去買實習要用的工具書,
然後星期二考的科目好刺激,我又要熬夜了,
诶,我想最難過的會是星期一晚上吧XDDD。


- - -


然後然後,這禮拜整個都在考技術考的感覺,

星期二,考了上上次我還沒考的CVP
麗秋老師考試好嚴肅,都不笑,讓我好害怕,
不過人很好,還有很認真的糾正我的問題,
是說還是個大大好老師:)。

然後我跟老B一起考,好有點,
一個在趕火車,一個再放慢速度
目的只是因為我們想要同步,
所以整個畫面很有趣XDDD。

然後接著又考GCS,還有瞳孔反應
這可以說是最簡單的技術了,一樣給男老師考,
他還是好好笑,尤其這次考這個更好笑,
我們四個根本就跟老師玩起來了,
一直笑,一直耍寶
不過我終究拿了個很特別的分數,
幹嘛不多給我一分,讓我滿分呀,
難得我做的那麼順耶XDDDD。

然後星期四是技術期末考,由於本人非常幸運,
抽到了全班倒數第二個,也因為老師說沒住校的先考。

所以可以先悠哉的在寢室洗澡,上網,
然後再去,但是依舊還是太早去了,
在外面等好久,考到我都六點多了,
我考CPR,依舊是男老師考的,
是說這次考得比上次還不好,哈。

不過我的安妮壞掉了,
吹氣不會有胸部起伏,所以讓我變得好輕鬆,
還不怕氣沒吹進去會被扣分。

然後那天全部弄完都快要七點多了吧。
真晚。

是說所有技術都在這學期學完了,感覺很奇妙XD。


- - -


星期三去參加中、英、數字打
所以可以不用去參加校務週會,聽說我們班少得可憐,
讓教官傻眼,哈哈哈哈,酷吧:)。

是說好意外,中打第一次打了八十二個字,
第二次打到了八十八個字,我練習都沒這麼高的說:)。



話說前一天在練最高也不過八十二個字而已,
最低還六十八個字,想也沒想到可以打到超過我練習的紀錄,
實在太開心了我,哈哈。




這樣我就可以拿去跟我爸炫耀了,
誰叫他說六十個字是基本,之前考才四十八,
這次直接成一倍,而且還超過他的六十基本呢,
實在有夠開心的,雖然差一點可以九十的說。

這次英打也不錯,
平常練習有十五字就偷笑了,
還有曾經打到十三個字呢,
這次打到十八,比之前考得又更好了,
是說超開心的呢。

不過數字打就很爛了
整個濫倒很吐血,所以我就不多說了,
我只能說我對數字真的很沒天分。


- - -


星期五開實習前說明會,
恩,沒錯我給了一個俗稱是大魔王的人帶到,
從還沒實習就聽說她很刺激,
這次被她帶到真是讓我心裡五味雜成,
雖然有人說我很幸運,同時也有人說我運氣差,
感覺很妙。

我只希望實習能夠很順利,
不用太好,只要不要被罵到,不要出差錯,
只要一切照著她的腳步,我相信會像她說的一樣,
我們會有個很紮實的實習生活。

希望呀,這次我更需要很多的信心
更需要很多的堅強,以免被罵時,會全面瓦解。

加油吧,雅雅、花花、小波、孝班的同學們,
希望七月的一個月,我們都能夠互相扶持,
一起成長,並且一起過實習吧:)。
不要被她打敗了(誤XDDDD)。


- - -


好了廢話打一堆,我要去看書了,
不然今天真的不用睡了,
希望明天題目好簡單,
簡單到沒看都會(喂)。

好啦,加油了,
各位,跟我一樣要考期末考的大家,加油吧。

或是要考指考的人,我等你們考完,
誰來辦個同學會吧,我們需要好好的敘敘舊。

恩,Ching約好讓涵忌妒的兩人約會(被踹XDDD)。

 


            09/06/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 * 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