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5/17要去看演唱會,

所以趕快來先寫一下。

 

習慣叫你親愛的

好像還沒有人可以達到這種地位。

 

27歲生日快樂

親愛的,好快唷,一起陪你走過七個年頭

謝謝因為小風讓我認識了你們,

讓我有機會知道你們,追隨你們。

 

雖然現況下,

你們已經解散了,

雖然現況下,

你們的活動不一定很多,

雖然現況下,

我可能很難有機會在聽到你的歌聲。

 

但這些很重要嗎?

對我來說還好,

心中的地位依舊不會動搖

第一還是第一

無法改變的事實。

 

Keke…我好愛好愛你

雖然你現在有疑似變胖的傾向

不過喜歡的不管是現在或過去或未來都一樣。

 

雖然沒有從組團開始就一直喜歡到現在,

但是從喜歡後就一直沒有停擺過

 

每張我買的專輯

都有認真的保存著

每張有你的照片

都讓我忍不住停下腳步

 

你們的你們,

陪我走過太多時光了,

無法輕易放下吧。

 

即使很多人不認識你們,

即使很多人不知道你們,

但我相信喜歡的依舊喜歡

認識的依舊認識著

 

好喜歡你們雙子,

每一次聽到你們說對方的話題,

都讓我好有興趣唷,

 

央登換了個公司,

變的好帥唷,雖然本來就很帥,

不過現在好陽光好型男,

恭喜換了個公司,

恭喜活動又不斷的持續,

好愛你的部落格,

定期都有有愛的經濟人更新呀,

好棒呢

 

伊崎右典麻煩你常常更新推特好嗎?

還有請多放點照片好嗎?

 

 

親愛的你們,

親愛的雙子,

生日快樂!

 

PS;雖然基於喜歡你們的心態,不太希望你們交女朋友,

  可是站在另一個角度,你們快點交女朋友好不好,

  年紀都這麼大了(喂XD

 

 

 

我會繼續愛你們,永遠。

尤其你,親愛的。

   



                 2011/05/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 * 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