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距離3143天了,

就像我之前說的一樣,

七年的愛,並不是三天兩語可以說出口的

 

雖然我不是喜歡了十年

雖然我不是從一開始就喜歡上了他們

但是這七年來,或許我有時候會小小的遺忘他們

但是這七年來,非常感謝他們的陪伴

給我很大的支持跟思念呢,

雖然七年來,我只看過你們真人一次,

雖然七年來,我只聽過你們一場演唱會,

但是2009年那天,我永遠都無法忘記

  

還記得以前有你們的雜誌我都買了,

還記得有關你們的專輯、單曲、DVD,我也都買了,

還記得以前有你們的節目我都看了

這一切感覺都好近好近。

 

以前的FG頻道,讓我頻頻鎖定著,

以前一個月一次的喬諾雜誌,我都等帶著,

以前每幾個月一次的單曲,我都期待著,

以前有關你們的報導,我都剪貼著,

所有的一切都還保留著。

 

有著一櫃專屬你們的東西,

你們的專輯,大概是我此生以來,

買過最多的吧,每張單曲、專輯,都沒缺席,

雖然有段時間確實缺席了,

不過我相信我會一張一張的補齊的。

 

永遠不會忘記當我第一次看到你們的剎那,

當初一封別人傳錯的信,到我信箱,

裡面滿滿是你們的照片,

那一刻,我深深的愛著,

一直到現在,七年了

 

一個連我自己都無法相信的數字,

說真的我是一個很善變的人,

卻一路追隨著你們到十年,

真的,連我都感到驚訝了,

但是這一切卻好值得,

讓我支持七年的你們真的好棒。

 

緋聞很少,私生活很棒,

這也是我能持續到現在很久的原因吧,

我一向不喜歡私生活複雜且很亂的人,

而你們不是就不是,是就是的態度,讓我很愛。

 

尤其每個人都是可愛的貼心鬼呢:)

 

  

阿太,每次這樣叫都好像在叫某國的(喂XD),

雖然我真的很愛ANTI

但是這些年來我也看到你的努力了,

也知道你一直都很努力著呢,

學習英文要加油,英文要多打,

知道嗎?這樣我就不用等別人翻譯了XD

我自己還可以翻譯呢XD

雖然我英文沒有很強,不過你好像程度跟我沒差多少(XD又在亂ANTIXD)

希望下一次你的語言是中文呢,

我好期待整場演唱會你都是講中文呢,

這樣有多酷呀。

你說想要跟歌迷一起合唱,

那你趕快說要哪首歌啦,我趕快去學會,

到時後來台灣,一起合唱吧XD

To my fans不錯呀,要不要考慮一下。

最後,你的聲音真的越來越優秀,

海豚音是哪招,聲音越來越高了,好棒唷:)。

  

隊長,可愛的隊長,原本是我在小風團的最愛,

可是隨著時間的改變,我都變成團飯了(哈XD),

不過隊長我真的很愛你的舞蹈呢,

還記得第一次看到影片時的震撼,

不過現在更讓我感覺到震撼,

你真的是一個優秀到不行的舞蹈者呀,

很愛你,真的,從以前到現在。

而且跟你的舞者群感覺都很好呢,

不過我可以小小抱怨一下嗎?

你可以刮刮鬍子嗎?我還是習慣看沒有鬍子的小涼你呢,

雖然這樣確實更有男人味了,但是我不要啦~(喂XD)。

  

龍一,雖然前陣子的緋聞讓我好驚訝,

甚至讓好多人好傷心,不過你的幸福比什麼都重要吧?

至少對我來說。

這七年來,我聽說多少人說,你是小風團裡最不紅的(?)

硍,我都很直接的嗆回去,哪有,

我們小風三個人都一樣,是他們不懂你的好,

溫馨的好男人,未來很棒的好爸爸,不是嗎?

喜歡運動的你,喜歡談吉他的你,還會唱RAP的你,

每一點都是很棒的:)。

擔你飯更是棒,每一個都忠心耿耿,

每一個都很為你付出一切呢,

這些我都從以前看到現在,

他們的支持是你很大的努力吧,

請好好加油吧,我也好愛你J

 

  這些年來,隨著韓風的吹入,



** 此段 慎入**


很多人都說日本藝人算什麼?

但是我很想大聲的說,

日本藝人在你們眼裡或許不算什麼,

但是有一個團體可以組成十年,

是多少人做的到的呢?

想必有一定的粉絲,想必有一定的市場,

想必有一定的努力,才能有這番成果吧。

 

請不要因為現在吹著韓風,

就推翻日風的一切好嗎?

 

還有要講這一些之前,

先想想自己支持一個藝人多久了?

一年、兩年? 請先想想吧,

我們家小風,給予支持的,

是一些一輩子都想守護著他們,

卻不會輕易跑掉的人。

 

不要說以前你曾經喜歡過,

不要說以前你曾經支持過,

現在跑掉就是跑掉了,

不想聽太多不必要的理由。

 

至少我不想要了解這一些呢:)

我們w-inds.最棒了,

請說是他們的粉絲之前,不要打錯字呀@@。

 

- - -

 

  

最近日本在發生大事

聽到的那一刻,我第一個想到的是你們

好在貼心鬼們,都紛紛上推特報平安

讓我放心好多呢。

 

經過這次事件,

讓我突然覺得,

只要你們平平安安,我就很滿足了

真的。

 

就算沒有來台灣開演唱會,

也沒關係,雖然我很超想你們來!!!

 

不過真的平安就好。

 

不想再看到日本任何新的災害了,

只希望他們能夠趕快平復一些

所有的新聞,所有的災害,看了好心疼。

 

每天的每天,都為著你們和日本祈福著

 

 

十週年生日快樂!!!

 

一樣說好著要一起走過十幾個十週年!!

 

加油,風飯們,我們繼續好好的一起支持下去吧!

 

  

 

 

                     2011/03/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 * 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