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隊長
你總是如此童顏,
七、八年前看著你長大
雖然我也一起長大了,
不過你還真是一點改變都沒有

還是一個童顏的模樣呢,
很喜歡你,從以前的第一眼,
到現在,依舊沒有改變。

總是覺得你們整團都是個可愛的男孩,
如今,你也都這麼老了(喂XD
好啦,其實也還好二十六歲而已。

是說當初聽到日本地震,
也是第一反應就是導團跟風團,
有沒有怎麼了…

還好你們懂我們的擔心,
總是很快的讓我們知道,
好讓我們放心許多…

這一路七八年的追隨,
看著你的改變,
不變的是,還是很愛拍照呀XD。

可愛的你,
也因為這樣,
我總是有看不完有關你的照片呢…

我總是好希望你們趕快再來開演唱會
我也總是說好想去日本看你們的演唱會
明年十週年…我會好好把握的。我們也商討一下,十週年來一下台灣吧。


永遠童顏的隊長…
我愛你。

請繼續用好歌聲、好舞藝、好戲劇、好音樂劇
繼續讓我們陪伴你們更多的日子,
尤其是你。

中土居 宏宜


生日快樂!!!!


PS:去年的一直都沒補,請忽略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 * 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