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了,
喜歡韓團,不知不覺一年了。

從來就不相信自己可以堅守一年,
但是隨著時間的流逝,終於札札實實的一年了,
連我自己到現在都還無法相信呢。

現在我才敢勇敢的說,
我是SJ的飯,
我是ELF。

雖然我不能確定自己喜歡他們的心,
是否可以堅持到永遠,
但是我敢說,這一年來,
雖然我一度爬牆但還是會回來
這一年裡。

謝謝金鐘雲讓我認識了,
韓國的歌唱團體,
謝謝金鐘雲的歌聲,
讓我知道有SJ這個團體,
謝謝金鐘雲,
讓我看到韓國明星的每個努力。

因緣際會下,
意外的看見了SJ在捷運上的看板,
意外的選擇了金鐘雲。
因緣際會下,
意外的聽見了金鐘雲上音樂節目的聲音,
意外的對這聲音無法自拔。

在追SJ的過程中,
可以說是非常的幸運
喜歡沒多久後,
台灣場KRY一巡就出現了,
很順利,也不太辛苦就買到了票,
再來是三巡
原本以為沒有機會看到了,
誰知道真的是很幸運的讓我看了兩場

這一切就好像注定,要我好好守護你們。

- - -


因為金基範那顆漂亮的半邊頭髮,
讓我注意到可愛的SHINee這個團體。
因為那個很會跳女團的舞,
讓我忍不住想要了解更多、更多。
因為Hello Baby這個節目,
讓我更想要好好追著可愛的五個人。

因為有機會去看過年節目,
因為有機會聽到現場的聲音,
因為金鐘鉉你的眼淚
人生第一次去送機
就是為了這個。

對你們五個人,都有說不出來的愛。
金基範一個搞怪,卻擁有著媽媽特質的人,
李珍基一個耍寶,卻是長守護團員的人,
金鐘鉉一個愛哭,卻充滿著滿滿感情的人,
崔珉豪一個好強,卻總是努力到最後的人,
李泰民一個可愛,卻不斷在擺脫男孩的人。

加油,
不管在日本、韓國、台灣,
都會有很完美的演出跟成功的。

沒能看到台灣一巡,
雖是遺憾,
但是卻也期待著下一次。


- - -


十月是認識FTIsland,愛上李在真的一週年。

十二月是認識CNBlue,愛上敏赫的一週年。
 
明年七月是認識神話,愛上申彗星的一週年。

明年八月是認識神起,愛上有天、昌珉的一週年。


- - -


追韓星的日子真的很慢、很慢,
但是看韓劇的時間卻很長、很長,
從第一部藍色生死戀,兩千年開始,
我就開始陸續的接觸了韓劇。

可能因為父母和親戚的關係,
在這之後看了好多、好多部,
但都是看韓劇,
從沒有想到有一天,
會對韓星有任何的感覺。

畢竟事隔這麼久,
甚至過了,
大家所謂特別喜歡韓星的那段日子,
我才一點一滴的喜歡上。

還記得當初SJ的sorry sorry風靡全世界時,
我有多討厭這首歌。

是說我總是走在他人之後,
而且是後很多、很多,
或許我愛的很不長,
但是我卻可以肯定的是,
我的愛有可能會延續很久、很久,
這些或許別人無法做到,
但如果我真的很愛,我會很努力到最後。

雖然到現在為止,
我真的也不知道自己還可以愛下去多久,
但我相信時間可以證明一切吧
我對他們的喜愛,
會繼續延續下去,或者終止,
我想這也不是隨便說說就有的結果吧,
我期待…愛這些團,
最後會剩下誰,亦或者什麼都不剩呢…。


- - -


突然講的好嚴肅唷,
是說,喜歡韓團一週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 * 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