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貳零壹六。



貳零壹伍的尾聲,雖然邁向人生的第二十五個年頭,

但是卻是很糾結的一個月,

一個情緒整體而言很不穩定的月份。


我有時候會覺得,每個人對於壓力的定義及紓壓不一樣,

或許就你而言那不算什麼,

但是對我而言卻是什麼。

不應該用自己的觀點去看別人的壓力。

畢竟每個人人生經歷不同,

對於壓力的觀點也會很不一樣。


最近很容易將快要失控的情緒

波及到附近的人

我原本不是這樣的人,

但是或許太多的事情被堆積起來,

有時候都覺得自己快要崩潰了。

或許我又該去一趟台南了。


可以幫我把快滿的情緒宣洩到。

沒意外月中要去一趟,

雖然是跟朋友出遊,

但是光是事隔半年以上的台南,

內心的雀躍還是少不了。

如果要說全台最愛的城市

在我心裡台南絕對是其一。


對我來說有太多好的回憶了,

任何一丁點都不想要遺忘,

也是每次情緒快要潰堤的時候,

對我來說最美好的良藥

雖然太多人事物都已改變,

但是這個城市對我來說有太多感情了


或許很多人不能理解,

為什麼我這麼喜歡這個地方,

但是或許這就是讓我很有歸屬感的地方吧。



* *



想要離開舒適圈

覺得現在的自己不是我想要的,

前陣子跟朋友聊了一下,

我問:你很後悔離開舊的工作地點到新的嗎?

我問:你有覺得當初的離開是對的嗎?


她回答我,她很慶幸離開了

雖然離開前大家都說你是學姊了耶,

你也都得心應手了。

但是離開後的我看到不一樣的世界

學習到更多事物



兩年的目標我也到了,

今年N2的考核也都過了

雖然很幸運地從雇員升聘員

也從學妹變學姊


但是常常在想這樣的生活是我要的嗎?

或許跳出去,一切要重來,

但是對我而言換工作,新的挑戰,

新的學習似乎更重要了。


想要往外ICU發展,

想要往血液腫瘤科發展,

想要往安寧方向發展,

想要往麻護方面發展,

不管是以上哪一項,都是讓我很想要挑戰的部分,

而也等著最後一波研究所放榜

或許我就能決定自己是否要往什麼方向了?


不過最近其實一直很糾結,

很掙扎,也很徬徨,希望15號聊過以後,

可以更明確自己的目標阿。

更希望18號研究所可以順利上榜

備ㄧ阿,希望真的有希望,

雖然我真心覺得渺茫,但是還是要相信吧。



加油。



貳零壹陸.壹月.玖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 * 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