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貳零壹伍

[January]

  * 跟老大看高雄五月天跟二技同學見面

  * 一個人偷偷跑去台南半日遊

  * 笨蛋幫四缺一之迪士尼展

 * 病房尾牙之日本料理

 * 家族金山遊之旅

[February]

 * 與久違的社長品田有約

 * 醫院尾牙之跳舞大成功

 * 五專泡溫泉之旅宜蘭

 * 好想睡的三天過年夜班生活

 * 唐雅慧來台北找我見面

 * 第一次跟你和好多人見面之看花燈

 * 全家宜蘭出遊清水地熱煮東西 

 * 在爸媽紅包袋裡放江蕙演唱會大成功


[March]

 * 一年一度同學會之我們在高雄

 * 一年一度之門診衛教

 * 居然上吐下瀉到自己醫院掛急診


[April]

 * 大甲媽祖之我們走了將近四十公里從台中到彰化

 * 我們的故事才要開始

 * 戒菸課程之進階班

 * 綠光劇團之人間條件三

 * 跟一直沒機會見面的人見面之有人還吃醋了,顆顆

 * 與喬依4D之玩命關頭好有感

 * 院慶亂亂賣的節奏

[May]

 * 與大寶久違的涓豆腐見面

 * 全家族花蓮之旅

 * 五寶演唱會之南港展覽館~~~~

 * 五專之旅我們去了綠島被太陽曬被雨淋


[June]

 * 第一年我們一起過你的生日『古拉爵』

 * 苗栗天空之城之好熱好熱


[July]

 * 我們家社長也戀愛了。

 * 南庄走走之還有好吃的酸辣湯


[August]

 * 去救國團學了兩個月的麵包課程,好喜歡。

 * 唐雅慧回國之我們三人一起見面了

 * 跟大寶去看舞台劇『同學會』

 * 難得五人合體之我的少女時代

 * 情人節之我們在新莊看棒球

 * 有人的員工旅遊之彰化

 * 八仙塵爆之醫療人員一起動員


[September]

 * 嘉義阿里山小火車之旅與大寶

 * 跟大寶、連芳南投之旅

 * 颱風假之我被困在醫院上班阿

 * 一年一度中秋烤肉夜

 * 中秋節前夕硬是要來看棒球

 * 笨蛋幫之永遠四缺一之我們又來吃韓式料理

 * 一個月出遊一次之大溪三峽遊

 * 難丁格爾舞台劇之我可能不適合這種形式的劇場


[October]

 * 跟張涵好久沒見面了之台中

 * 我們半年之苗栗台中到處趴趴走

 * 跟家人彰化、雲林兩天一夜。


[November]

 * 日本北海道之旅,我看到雪了及久違的日本

 * 五專同學不睡覺夜遊碧山巖及洗溫泉

 * SJ十周年好可怕喔~

 * 每年必看之丁噹演唱會『我愛你練習曲』


[December]

 * 默默又升到N2了。

 * 年末之與五專同學交換禮物

 * 跟何苡萍看追婚日記

 * 謝謝你來台北過聖誕節

 * 新月廣場之飢餓遊戲終於是最後一集了

 * 謝謝你陪我過生日『鼎泰豐』

 * 家人慶生之欣葉、藝奇

 * 我做單位佈告欄的日子

 * 跟大寶看舞台劇『愛滋味』

 * 生日前夕終於發新的護士鞋了

 * 歲末聚餐及與病房一起玩交換禮物『原燒』

 * 謝謝你陪我面試研究所及台中小小之旅

每年一定要來一下,今年當然不能例外囉。

很感謝今年走了一趟大甲媽祖,讓人有意外的收穫,

有時候等著機會來臨,不如自己去創造吧。

希望新的一年研究所能夠考上,

並且順利換工作。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 * 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