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貳零壹伍。

 

新年第一個月,旅行。

 

選擇了最愛的南部,

尤其硬是要路過台南,

一早坐高鐵到達台南,

用自己的雙腳踏過好多熟悉的地方,

拿下耳機,想要多聽聽台南的聲音。

 

每一次快要迷失自己,或是感到煩躁的時候,

都好想來台南找找,當初那個相信夢想跟朝著目標邁向的自己。

也每次都很湊巧,當特別不開心的前夕,

都是要準備去台南的日子,

每一次雖然沒有特別做些什麼

但是總是去過以後很多不愉快的事情都隨之消失,

也讓自己轉換很多很多的心情。

這一次也是,工作上的不愉快,

以及自己心裡的不舒坦,

似乎解開了不少。

 

走過了當初一來台南,

被通知要先去找土地公爺爺拜碼頭的,

大天后宮跟武廟。

每次只要來到台南,我都會當首選必去景點。

謝謝那兩年的保護跟愛護。

 

還走過好多很熟悉的地方,

想想以前總是騎機車繞台南,

這次卻是雙腳,

台南其實在一年多間改變很多,

但是還好都是我還熟悉的地方,

尤其路名路線都還記得,

真不枉費我當初被台南地圖,被得如此認真呢。

 

走過了台南,到達了最重要的目的地──高雄。

五月天的演唱會,

很開心開春第一個演唱會獻給你們,

媽媽以前總愛說我們總是把錢花給外國人,

我想近一年我居多都是看台灣人的,

這下錢給台灣人賺沒話說了吧XD

 

以下來講一下1/3最末場的小感想跟歌單

 

 

19:18 開場

 

1.星空

 

2.天使

 

3.你是唯一

 

4.心中無別人

 

5.終結孤單

 

6.離開地球表面

 

 

 

抒情歌開場,真的很特別,印象中演唱會開場的都是動感開唱,

 

不過他們卻是這首開唱,尤其熱愛抒情歌的我,真是聽了感覺好開心,

 

聽到星空好像好多溫暖的感覺。

 

 

Talking

 

7.步步

 

8.乾杯

 

9.拜火歌

 

10.ok

 

11.垃圾車

 

 

步步,讓我想到曾經瘋狂的追步步驚心的日子,

 

也讓我想到在台南的那些美好時光。

 

唱倒垃圾車有很多感觸,很喜歡這首歌,

 

尤其朋友坐在旁邊感觸更多、更多。

 

乾杯,從人生重新探討,一直很喜歡這首歌,

 

雖然這首歌感覺人的一生很短暫,

 

但是卻也很精采的度過這一生。

 

我個人覺得這首歌算是很勵志耶XD

 

 

 

Talking

 

絕對音感的冠佑帶來的癡心絕對…

 

 

這裡也超好笑,

 

只能說冠佑就是瘋狂被欺負。

 

                                                                           

12.Don't worry be happy+戀愛ing with歐開合唱團

 

13.由我們主宰 with歐開合唱團

 

 

 

歐開唱合音真的好聽的沒有話說。

 

                                                                               

 

Talking

 

最討厭的團員先喊…冠佑?

 

14紅蜻蜓 with歐開合唱團

 

                              

 

紅蜻蜓,雖然不是我的年代,

 

但是聽到卻也有很多的感觸,尤其歌詞的部分,

 

會讓人想到好多好多事情,

 

也會發現其實我們曾經一路追隨著,到底是什麼?

 

                                                 

 

Talking

 

長大以後很多事不能做了…

 

15.張三的歌+瘋狂世界 with歐開合唱團

 

16.擁抱

 

17.What a Wonderful World  歐開合唱團

 

18.笑忘歌 with歐開合唱團

 

19.歡聚歌 with歐開合唱團

 

20.憨人

 

21.將軍令

 

22.Do you ever shine

 

23.三個傻瓜

 

24.軋車

 

Talking

 

開始鬼吼鬼叫…

 

One two one two three 嘿嘿嘿嘿…

 

25.I Love you 無望 with亂彈阿翔

 

 Talking

 

讓我再次歡迎亂彈阿翔…

 

 26.完美落地亂彈阿翔

 

Talking

 

讓我們再次感謝翔哥…

 

感謝樂團老師 介紹冠名贊助…

 

感謝高雄市政府 感謝花媽…

 

27.九號球怪獸

 

28.倔強

 

29.突然好想你

 

30.溫柔(還你自由版)

 

 

 

終於現場聽到怪獸唱的九號球,聽到就覺得根本圓滿吧,

 

哈哈,雖然明顯的偏心了,雖然人家已經是大叔,

 

可是還是很吸引人呢,聲音也很吸引我。

 

也很喜歡倔強這首歌,讓我想起之前小巨蛋的這首歌,

 

然後有彩虹海的,印象深刻呀。

 

 

 

突然好想你,不知道是不是現場的氛圍,

 

亦或者是看到歌詞很有感觸,總之讓我很有感觸的歌,

 

但是聽一聽又覺得讓人過呢。

 

 

 

溫柔,還記得剛讀國中時,

 

學校帶著我們學的一首歌,永遠印象深刻呢,

 

對我來說就像是國中的回憶,雖然國中過得一點都沒有溫柔的感覺(咦。

 

                                                                               

 

安可1

 

31.志明與春嬌

 

Talking

 

今天到目前為止一切還ok嗎?…

 

32.人生海海

 

33.入陣曲

 

34.相信(冠佑開唱)

 

35.傷心的人別聽慢歌

 

謝幕2

 

五人牽手再次向觀眾鞠躬下台

 

 安可2

 

36.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Talking

 

 37知足

22:55 結束

 

 

 

先感謝一下PTT立馬有歌單。

 

才能讓我把這篇順利打完呀。

 

 

我一定要讚美一下高雄的捷運,

因為都會送我們全部人回家才停開。

這樣讓看演唱會的我們很安心。

 

還要說我每次聽五月天演唱會,

都覺得有時候阿信講的話,很適合當口白,

石頭的聲音每次聽都讓人覺得很溫暖,

瑪莎依舊很愛玩,不過今年也升級成人夫了,

冠佑雖然常常被欺負,不過每次都只能躲在鼓後,但是卻是很重要的,

怪獸~教練越來越帥了,相信像僵屍(阿信說居然死而復生)一樣的九號球,一定會大賣XD。

 

 

不過果然一點都沒有後悔,

每次五月天的歌裡都可以聽到很多感動跟歡笑,

甚至還有好多好多的回憶,

雖然隨著他們逐漸老了(?

梗也越來越黃(?,不過還是各個都是像個大男孩一般。

 

很希望他們能夠莫忘出心到永遠,

讓我們可以一直執迷不悟的追逐下去(?XD。

 

這次高雄行還跟久違的同學跟朋友見面。

 

很開心聽你告訴我,

很感謝老天爺找到這份工作給你,

看你在之前跌跌撞撞的那些日子,

到現在你告訴我妳很喜歡這份工作,

並且樂在其中,讓我覺得很開心也很放心。

 

從來都不該批評任何人工作的好壞,

至少你很滿意你的近況那就足夠了,

人生中總是很難工作時是自己喜歡的事情,

很開心你找到了。

 

過去的就過去吧,

我們都一樣在為自己的未來努力著。

只是用不一樣的方式去經營而已,

加油吧。

 

還有你,雖然我們因為種種原因認識的,

但是很開心至少你是真誠值得交的朋友,

雖然我覺得我兩次看無嘴貓都有你,哈哈,

根本看不出來你喜歡無嘴貓好嗎~

 

也希望這新的一年,

你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不要再看著過去了,

未來更重要好嗎~。

 

這次來高雄很感謝有很多人願意相陪,

最好笑的是大家一直說我是回高雄,

我是來高雄好嗎~我是台北人耶,

只是可能相較於一些人真的常來南部而已,

哈哈。

 

居然還說過年可以去台南,他願意出借他的房子給我住,

我該說我去台南那兩年沒有白混,認識你們了嗎?

還說我這次去台南幹嘛不跟他借機車,

我哪知道你回高雄住了呀XD

 

加油,在各個地方不斷努力的我們,

不管在工作或是各方面都一起努力經營吧。

 

 

 

貳零壹伍。壹。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 * 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