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棵楓樹不會企圖長出柳樹的葉子,一株玫瑰也不會希望開出芒果的果實。
所有的植物只是順著內在的本能,自然地生長,然後成就了天然的風姿。
就像香草不需要理會杜鵑的生長法則,親愛的,你也有你天生的樣子,不需要追隨別人的審美標準。
自在最美,與其羨慕別人,不如接受那個真正的自己,才能活出你獨一無二的風格。

***

以上這段話,是我的電子報中,她擷取朵朵小語說的《天生的樣子》,這個世界已經變的不像是這樣了,每個人都在追求美,不是嗎?連我也會,誰不希望讓自己更美呢?但是美的方式有很多種,絕不是整形,就可以改變的。

而現在市面上有很多很多的化妝品,也都是可以畫腐朽為神奇,可能只需要上一以點淡妝就可以讓依個人看起來很迷人;也許只需要上睫毛膏,就能讓眼睛看起來格外分明且很大;也許只需要一條淡淡的唇蜜,就人讓人唇瓣璀璨迷人;也需只需要一隻眼線筆,就能讓人變的不太一樣,很多東西或許只需要一筆,就能讓人變的不同,不是嗎?但也往往因為這樣,人都失去了原來的風貌,不是嗎?而現在的社會哩,化妝的不在只有女性,男性也因此走入了這個趨勢,現在走在接上有多少人已經不是素顏一張臉上街的呢?有多少人,塗著濃妝艷抹上街的呢?我想已經變的比當初都還要多,而且化妝的年齡層持續下降中,不是說化妝不好,有時的我,也會跟寢友聊化妝,聊什麼牌子好用,什麼牌子很貴,只是說很多事情都已經失去了天生的樣子。

我很同意以上短語的說法:自在最美,與其羨慕別人,不如接受那個真正的自己,才能活出你獨一無二的風格。:
常常聽到有人說自己有多醜,但是有時候反過來想想,當你這樣說的同時,是否也傷及了父母親的心呢?他們含辛茹苦的拉拔我們長大,而你卻輕易的這樣批判自己的臉蛋,這對他們來說是多麼大的傷害,聽過曾經電視廣告說過嗎? 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其實化妝並不是唯一讓自己變的漂亮的方法,畢竟卸妝油是最傷皮膚的,而是保養卻是最大的保養首則,如果你會好好保養你的皮膚,即使到了40、50年後,你的皮膚依舊漂漂亮亮,你知道為什麼爸媽總是會叫你塗塗抹抹一堆東西嗎?只因為他們知道現在不保養,未來就會變的蒼老凋零,所以才會希望我們未來能夠皮膚還是如此晶瑩剔透,而不是隨著歲月老化下去。

美,沒有錯,因為大家都會,只是化妝品少用,因為裡面有很多的化學成分,尤其是最後你要用卸妝油卸妝時,那是所有過程中最傷皮膚的,我想妳會說妳要用卸妝棉卸妝,但是你想過嗎?他總是沒辦法卸到最乾淨阿,所以最後都還是會選擇卸妝油,但是卸妝油卻是最傷到皮膚的。


ps卸妝油最傷皮膚的來源是,本學校心理學老師所說。
ps北來圖要找化妝品,但是後來變香水><"!拉~~


                     07/01/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 * 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