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對於wz開始變的如此陌生,或許是因為國三時到現在,我自己很清楚感覺沒變淡,但是不知不覺中卻好像少了些什麼,是不是少了些熱情的心呢? 而我現在雖然不太清楚什麼時候他們有活動或者有什麼消息之類或誹聞等等,但是我卻不會忘記他們有出專輯或單曲或者DVD、VCD,就像涵說的"一樣會買CD,一樣會亂叫,一樣堅持wz是最帥的,但好久沒仔細的去找消息了"(被我改了兩個字),但是就是很久沒有再去接觸,而我依舊繼續寫他們的文章,繼續瘋狂的找照片,繼續白癡的看到他們在電視上會想停下來看的衝動,但是卻少了最初那份講不出來的感覺,我也不懂為什麼會這樣,但是那些問題確實不必去想,因為有天會有答案,而現在的我也不想知道那答案,因為只要還喜歡就好,還愛就好,其他有什麼關係呢?那一些根本不是問題,只要自己還喜歡一切就行了。

而現在不管誰問我,妳知不知道現在誰誰誰,怎樣了?我絕對跟你說不知道,還會反問你,是喔?─  ─"線在的我在跟各界斷軌,連我迷了三年多的wz也一樣,我不知道還會撐多久,但是我卻能確定,現在的我確確實實什麼都不暸,雖然說有些家族照回去,但是回去歸回去,也常常讓我懶的去看那些消息,或許他只是在我面前,我也不會有想翻的衝動,什麼時候便的有些漠不關心嘞?或許長的越大,想的事情相對就越多,而且也越雜,所以開始對原本有興趣的變的不太一樣了,雖然明知道還喜歡,但卻改變了喜歡的方式吧?-ˇ-

也或者是因為沒有人在陪我瘋了,感覺像是少了些什麼,曾經我很開心人家跟我說,妳好好喔,朋友也納進了瘋wz的行列,因為就可以一起聊到他們,談論他們,甚至連班上男生都知道他們的存在,雖然說他們以前常常罵他們:娘娘腔:,但是如經連一個人都沒有人會去罵他們,甚至偶爾問問我們他們的歌真的好聽嗎?少了那一些人,果然變了很多。

線在綏說班上也有人喜歡,但是並不是當初那樣的瘋狂,而且也很少提起他們,果然一生要找到志同道合的人是多麼的不容易阿?哀哀──人生就是這樣吧?(有偏題的跡象?)

總之,我知道我喜歡wz的心不減,不然也不會因此還會買他們的CD,還會繼續寫跟他們有關的文,雖然說有一部分是因為個人懶的想男主角名,但還是有一部分是喜歡他們,所以── 我真的沒有因此而不喜歡wz,只是現在喜歡的方式變了,變的不像從前,樣樣都知道,但是我對他們還是有著絕對的支持心!~



                 07/01/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 * 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