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貳零壹肆


這一年又在忙碌生活中度過了,也恭喜我工作滿一年多了。
該是好好回顧一下這一年的酸甜苦辣了XD。


【January】
-          和秀之夜光展,我們好像第一次正式見面XD。
-          跑去台中找邱家瑩。
-          我人生中第一次包紅包。
-          年夜飯之到婆婆家一起同樂。
-          我的台南高雄之旅。
-          跟社長的九份之旅。

【February】
-笨蛋幫默默又不知道幾周年了,一票很難見到的人。
-唐雅慧從大陸回來一起在西門町看電影之西遊記之大鬧天宮。
-跟喬依之西門町無盡的愛。
-五專四人幫之骨頭家喝酒之旅。

March
-三月四號台南幫第二年~超愛你們。
-丁噹演唱會之我看演唱會華人女歌手第一位。
-親愛的十三年,我的第十年之w-inds.。
-去宜蘭尋找邱家瑩。

【April】
-五專四人幫之好樂迪。
-二技團台北動物園韓式料理第一屆。
-謝謝你來了。
 
【May】
-母親節聚餐之全家大聚會之吉立餐廳。
-五專四人幫之北極光餐廳聚會。
-跟大舅姐姐婆婆阿姨去宜蘭一日遊之是遊車河嗎?
-跟妹妹久違的台中南投輕旅行。
 
June
-終究還是離開了。只剩下回憶。
-病人送我可愛的書法禮物。
-去宜蘭找邱家瑩大吐苦水。
-謝謝何苡萍陪伴我最難過的日子。
-又是我最愛的台南之妹妹畢業典禮,外加一路玩回台北(南投台中)。
-順便去尋找二技同學大聚會。
-爸爸媽媽跟我去新竹走走還看了世博台灣館。

【July】
-與社長久違的見面呀~看帥哥跟去淡水散心兼聊天及兒童樂園。
-跟阿八和林毓卿去韓國畢業旅行。
-跟張乃文和林毓卿看CNBlue演唱會。
-跟喬依去看失戀博物館2。
-跟老大和骨頭看玩聲樂團。
-跟老大和骨頭例行性一個月聚會一次在石牌。
-跟施晴去台中找涵。
-我的塔羅牌初體驗--但是謝謝你給予的鼓勵讓我重新省事自己。
-我超級久違的大夜呀。

【August】
-台南我又來了,找濡瑄跟去高雄找二技同學聚會之電影閨蜜+西子灣。
-與家人之宜蘭行。
-跟唐雅慧和黃清之貳樓餐廳及惡魔刑事錄。
-慶祝骨頭及老B生日之饗食天堂。

-其實我還去算了易經,話說我抽到不是很好的籤,不過籤是叫我要改變食衣住行,經過了這半年的日子,我確實改變不少,也感謝這支籤給的提醒。

September
-工作滿一年了,謝謝我還在軌道裡。
-與妹妹騎機車三芝萬里金山之旅。
-懿溱跟大寶來台北。
-跟老大和骨頭之夜宿海生館。

October
-跟阿姨一家人溪頭清境之旅。
-人生中震撼教育之我急救車跟CPR才剛考完。
-堂姊結婚了,恭喜。
-跟喬依的紙膠帶展。
-跟家人台中之旅之秋紅谷、高美濕地等。

【November】
-跟邱家瑩相約台北洋蔥之咖啡弄之旅。
-跟骨頭舞台劇之旅,我的第一次"淡水小鎮"。
-跟骨頭舞台劇之旅,冒牌天使。
-跟爸爸花蓮之旅,好山好水好漂亮。

【December】
-跟邱家瑩飢餓遊戲電影之旅,順便慶祝我生日。
-跟家人澳門自由行三天兩夜,越夜越美麗之我去賭場一直要看護照。
-跟五專幫相約交換禮物。
-跟陌生人的交換卡片初體驗。
-門診、體檢、四一支援初體驗。

-加護病房交叉訓練。
 
- - -
 
結束了,2014年,
過得很精彩的一年,
相較於快樂,總覺有太多難過傷心的事情了,
很開心終於把今年過完了,
相信2015一定會更精采,
已為自己訂好目標,希望今年能夠順利達成。
 
加油吧,
相信2015一定更精彩。
朝著目標前進。
 
 
貳零壹伍。壹。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 * 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