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陸續來了幾位新人,

結果最後都用各種理由離開了,

完全都沒有待超過一個多月。

 

最近也來了一位,

終於他熬過了白班小夜大夜。

 

其實以我的觀點來看,

我覺得她其實很認真

我常常都覺得她比當初的我認真了

 

講句實話當初的我只有回家會翻書,

也不會特地留下來跟學姊練交班,

或者是找學姊一起練交班等等問題,

我只能說我被學姊帶的那段時間,

學姊們當初都很嚴厲,

所以每次都陪我到很晚,交到很多,

雖然學姊的意思是說我那時候很多很少碰到的鳥事

都莫名被我碰到了,哈哈。

 

所以相對我也在那時候學到很多東西。

 

雖然她現在交班如同我當時一樣,

很不好,但是我可能好像看到當時的自己,

很能感受到那種壓力跟焦慮。

 

想想以前跟我的臨床老師交班,

我每次都嚇得要死,

還好現在即使大交,

也可以邊跟我的臨床老師邊聊天,

其實這一年來我看到自己的進步,

雖然在很多地方還是很不足,

但是在交班確實好多了,

至少現在不是我的困擾之一。

 

也慢慢適應這樣的生態,

學姊每次都愛笑我說,

你每次都第一個在等下班的

然後如果我偶爾很晚下班,

學姊都會笑說你不是每次都搶第一,哈哈。

 

 

- - -

 

 

昨天去看了淡水小鎮這部舞台劇,

說實在第一次看舞台劇,

果然是我喜歡的,

看來我要準備捨棄演唱會看舞台劇了,

是個很吸引我的呢~

 

這部還不錯,前面是搞笑,

後面很感人,尤其我覺得很像在探討人的一生~

 

好期待十二月初的舞台劇,

請給我假吧,我連票都先買好了。

 

 

- - - 

 

 

讀書報告終於進入第三改的階段,

阿長說希望這次可以搞定她,

我也很希望,其實不想要再改了。

 

改到有點想要放棄呢。

 

最近真的很有想要去台中的錯覺,

不過前幾天單位的實習老師,

講了一些話讓我想了一下。

 

她說真搞不懂你的學姊,

為什麼做到年底都要離職了,

都做這麼久了,而且護理工作都差不多,

既然都習慣了,為什麼要離職呢。

 

這讓我本來計畫要離職的我猶豫了,

其實聽她這樣講也確實沒錯,

如果我還是要在同樣的行業跟醫院,

為什麼要選擇離開這家換一家呢?

 

除非我又更不一樣的目標?

不知道呢,聽到當下有很多感想,

現在就是見機行事了,

還暫時沒有想那麼多,

有時候順其自然也是好事吧。

 

 

這個月又結束囉,

感覺年底要到啦,

新的一年準備要到了,

看來又可以多想想,明年的期待跟期望是什麼了。

 

加油吧~。

 

 

貳零壹肆.拾壹.參拾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 * 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