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已經到了貳零壹肆,

雖然我莫名其妙在忙碌中早已忘記,

但是還是想要來補一下,

算是給貳零壹參畫下一個美麗句點。

 

 

 

January

 -宏宜居然畢業,你知道我多難過嗎!!!!!!!!!!!隊長,我超愛你耶,不過再我們心中你們永遠都是四個人。

 -每半年跟我們相聚一次的唐雅慧在台南,帶她吃遍她在台南的愛。

 

February

 -跟妹妹衝高雄看花燈

 -陪姐姐挑禮服。

 -笨蛋幫的週年紀念又到了,雖然沒人記得是幾週年,不過我們都遺忘了,哈哈。

 -今年飢餓三十當小隊員,又跟不同人馬一起過夜兼熱血。

 

March

 -全家半自助之海南島行,讓我看到不一樣的風情。

 -台南幫我們不知不覺認識一年了,3月4日。

 

April

 -感謝好心人幫我取得周覓的親簽書

 -國中認識到現在十年的朋友,我們終於見面了。

 

May

 -正式離開打工一年又兩個月的地方,謝謝那裡給我了很多愛,還有對我的關心,我一輩子都會記得。

 -謝師宴,永遠歡樂的班級,永遠少不了的搞笑,即使我們全班只有一個男的,也是很可愛。

 

June

 -掰掰,我們畢業了,我會永遠記得我是嘉藥畢業的,我會永遠記得我在台南的兩年認識的所有人事物。

 -謝謝這個月我們一起完成穿著學士服啪啪走的日子,很愛你們。

 -跑去了台南,跑去了屏東還有台中,到處玩遍中南部的我們。

 -一群女孩熱血的跑去台中玩,順便看妝品展。

 -我跟大寶默默上了某台南二手書坊的FB,因為我們穿著學士服在人家店門口照相。

 -終於跑回台北為了面試,瀟灑的跟副主任說我只面試這一家,因為我非上不可XD

 -Joy特地來台南找我玩,結果他走到哪雨下到哪,哈哈。

 -家庭旅遊之集集火車站和日月潭,我跟妹妹很開心,好久沒做到集集支線。

 

July

 -二技同學相見歡之唐雅慧我們又見面了在台中=D。

 -正式離開台南生活,我會一直想念著。

 -全家幫我搬家之從南玩到北

 -我跟大寶一起完成駕照跟證照的考試(灑花。

 -一通電話讓我從睡夢中驚醒,因為面試上了

 

August

 -張恩瑞出生了

 -參加616觀護所志工,給我很大的內心衝擊,卻也讓我成長了。

 -橘慶太主唱大人結婚了,對象居然是久違的那個人。

 

September

-從學生變成上班族,算是人生中最大的轉折。

 

October

 -跟澄相約台北。

 -開始跟五專每個月的小聚會

 

November

 -開始獨立了,碰到很多問題,卻也學到很多。

 -姐姐結婚了

 

December

通過試用期了,好不容易從挫折中奔跑出來。

 -看到可愛的基隆小鴨

 -生日,收到意外的禮物,很開心。

 -第一次看了2AM的演唱會,好不習慣,整場幾乎都是抒情歌,但是離生人好近。

 

 

來個新年新希望好了,

希望貳零壹肆年,工作能夠依舊越來越順利跟上手。

希望有緣人快出現吧XDDDDDDD

 

然後我認識的每個人都健康快樂幸福順利囉。

 

 

終於打完了,貳零壹三年,

可以說過的很精采,
因為玩遍南台灣,也到處跑來跑去。

一切很值得,從台南到台北的生活,

從學生到上班的生活,

這一切都有太大的改變

更感謝貳零壹參年認識的每個人

 

新年快樂。

 

雖然有點晚說了,但是希望大家都能越來越好。

離夢想跟目標也越來越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 * 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