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06年跟我一直到現在的無名...

最終還是要落幕了...


對我來說有好多的回憶跟好多想保留的東西,
卻要再九月開始搬移了...

或許是可以備分所有文字圖片,
甚至免費宣傳搬移,
但是這一切好像不一樣了。

或許世代的變遷,
強迫的很多地方要改變,
從好多曾經習慣的一切,
不斷的被強迫中獎改變,
我是一個很懶惰適應新事物的人,
也是一個很念舊很多過去回憶的人,
看著他即將結束,
真的覺得好糾結唷

曾家族到無名...
或許曾經我們習慣的報台跟痞客幫,
是否有一天也會慢慢進入歷史呢...

不過不能說什麼,
只能說我一定記得要備份,
存檔,然後永遠紀錄下他們


也很慶幸這些日子,
我也開始用起痞客幫了...

诶诶,至少不用在適應不是嗎?

 
再見了,無名...

或許九月就是我不段適應新生活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 * 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