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痞客幫有這個好功能…
讓我一點一滴的保留著無名的所有回憶。

裡面有多少人走近我生命,
卻又偷偷溜走的足跡,
裡面有多少彼此溝通的人,
卻不一定還駐足的人,
裡面有多少一起追星日子,
卻不離不棄的你們呢。

只有讓我用幾個簡單的方法,
搬離那個陪伴我好多的日子裡。

所以或許你會在這裡,
看到曾經不曾不出現的文章,
因為那是我曾經的回憶。

有太多從國中到現在準備就業的回憶,
有太多說不完講不盡又捨不得刪的回憶。


* * *


今天下午出門散步的時候…
我突然一直在想著…

曾經有人告訴我的一句話…

我們常常看到人家說,
友情是要雙方都很努力維繫,
才能緊緊的維繫在一起。

從以前到現在我對於這句話,
尚未遲疑過,
畢竟我也一直這樣認定,
即使到現在也是…

只是突然想到,
有人跟我說…

有時候或許不需要特別經營…

是這樣嗎?
我好像又遲疑了,
這句話有時候為什麼這麼貼切,
很多事情確實是如此…
不是嗎?


* * *


這些日子,
其實讓我看到了好多事情。

尤其前些日子在寫信給少觀所的孩子們,
原本還沒動筆前,總覺得我沒有什麼好寫的,
過多的正向力量好像會讓他們覺得是話術,
又不能寫的太官腔,好多的好多想法,
這些都是在還沒寫之前想到的…

但是當我拿到紙筆的那一刻,
卻突然不知不覺一張、一張就這樣寫完了,
也從看到他們的名字,
不斷的回憶起那幾天的相處過程,
還有對他們的看法跟期待等等,
太多、太多,發現有時候不是幾張信紙可以停止的,
但是我都讓他們在一張信紙裡,
簡單的結束…

我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得到回信的機會,
但是我還是選擇寫下去了。


* * *


今天是星期五…
隨著時間,真的只剩下兩天以後,
我就要就業了…

反正不改變自己的短期目標
先過試用期
後面再說吧。

還有大家似乎很希望我趕快加入他們的行列
我很快就來了,根本無須緊張…

我比較擔心,
我沒辦法跟你們一樣持續撐下去…

加油,
加油,
或許我需要更多人給我鼓勵

好像二技以後,
太習慣給別人鼓勵了,
現在換我需要一點鼓勵了。

 

* * *

 

有些關係...
我一直小心的呵護著。

因為曾經我選擇放掉那個關係,
一直以來我都不覺得我們會再繼續當朋友的關係,
但是謝謝你...

每次再不經意的幾次電話裡,
讓我發現其實你還是在某些地方,
偷偷的關心著我
謝謝。

雖然我們早已站在對的位置,
聊著彼此的生活瑣碎,
酸著彼此講話很機車,
但是謝謝我們都回到了原點

即使我可以感受到,
彼此中還是有些許疙瘩
說實在那感覺即使過了很久,
還是很難改變的,
不強求這層的改變,
或許現在很好,
我相信未來也有機會慢慢突破。

我還是要說我很謝謝你的勇氣。

 

* * *

 

我這幾天還可以聽著平常跟我講話的你們,
聊著心事,聽你們訴苦,聽你們的抱怨,
深怕以後的自己,或許以不再是,
隨時能接起電話,或是在電腦兩頭視訊講話,

這些改變,
或許我們大家都要適應。

不同的生活圈,
不一樣的環境,
足以可以改變好多。

想著二技兩年,
我們一起成長,
雖然淚水沒有少過,
但是卻不是因為彼此的摩擦而哭泣,
而是因為太多情字的無奈跟心疼

有時候我好想叫妳冷靜。
停止一下愛情的不斷循環,
回到自己本身,
不要在意別人,
明明知道很困難。

明明知道現實很殘酷,
但是你還是依舊不斷循環下去。

或許愛情這個還是你一直跳脫不了的,
或許愛情很看重的你,
總是很羨慕我們單身的快樂,
但是卻無法否認愛情對你來說,
或許更重要吧。

我只能說我不會給你任何意見,
只希望你選擇一個自己不會後悔的答案就好
我知道你很混亂,
我知道你很氣自己,
我知道你現在覺得事事都不順,
我知道你覺得好心煩,
但是或許有時候情感需要沉澱以後,
你也要冷靜下來,
才能選擇自己想要的。

別掉進妳原本說人家傻的圈圈裡,
別重蹈覆轍這樣的愛情,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 * 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