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日子...

步入了職場...

 

我覺得我一輩子絕對不會忘記,

曾經有多少人跟我說要好好珍惜第一週的生活。

我現在已經開始懷念了

 

不知不覺已經邁向四個禮拜了,

學姊們都很願意放下腳步

讓我慢慢跟上。

 

說實在缺了兩年的護理,

真的差很多,差很大。

不過也很感謝願意放下腳步的學姊們,

為了讓我跟上病房的生態。

 

偏偏又是外科,

每天大出大入的總是很多,

一天接到第二個病人已經是很常,

尤其開刀送刀跟回來更是不會少的,

快要習慣今天入院開刀,明天就要出院的事實。

 

這些日子,

第二週和第三週真的很煎熬,

總是睡不好,半夜總是會驚醒,

總是覺得睡眠不足,明明十點不到就上床睡覺了,

然後總是又看不完的書,查不完的藥和資料,

但是這些日子...慢慢度過了...

 

雖然我還是無法完全的獨立,

雖然我常常想要依賴學姊,

但是現在出院的流程我都可以獨立完成了,

開刀前的準備跟術後也慢慢跟上腳步了,

或許還不是很熟悉這些,

但是一點一滴的我努力記著。

 

每一次的休假前夕,

學姊總是會跟我說要注意的地方跟回家要準備些什麼,

總是叫我要堅持下去

 

我可以理解要帶學妹有多辛苦,

常常被我們延遲下班,常常要叮嚀我們好多,

又要教學又要照顧病人的。

 

堅持...

其實重新適應有多困難,

這快要一個月的日子,

我早已感受到了。

 

所以暫時撇開要逃跑的意念

我會繼續努力學下去的,

希望等到獨立的那一天,

我可以處理的很好,可以更加的獨當一面...

 

我會努力,

即使我常常很累,

累到好幾次都好想要放棄

有時候都不知道是為了賭自己可以撐住

不是爛草莓,還是為了什麼...

 

但是既然決定了,就要努力拼下去...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 * 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