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不喜歡別人總說我工作運很好,

 我覺得會有怎樣的環境,

 都是自己創造出來的

 或許運氣有時候也有點關係,

 不過我們的努力,

 好像有時候就被一句『你一直工作運很好』,

 否定掉了...

 

 我曾經被學姊說話過,

 但是我用我自己的方法,

 讓他們對我改觀,

 讓他們對我的第一印象改變了,

 我一直都是...第一印象總是讓人覺得很差的人...

 我總是用著後面自己的努力,

 讓他們看到不一樣的我...

 

 不要總是用著簡單的一句話,

 將你看不到我的努力,用這句話做總結,

 或許你總是說你工作運不好,

 但是有時候自己沒有定位好,

 面試通知你去的不喜歡,要你上班的你不喜歡,

 不要總是用著你沒有經驗來為自己找藉口,

 我曾經也都沒有經驗,我卻努力爭取過了,

 我總是相信有能力,可以你來選擇工作,

 而不是讓工作來選擇你,

 我曾經也沒有經驗,卻面試一家又一家,

 都很幸運的爭取到入取的資格,

 讓我選擇從中喜歡的那間,

 但是那樣的代價就是要自己定位好,

 選擇想要的然後不要後悔

 

 工作一直不難找,

 只是找到的是不是你要的跟喜歡的而已

 我相信在很多地方總是有很多不好的人,

 難相處的...會講閒話的,

 但總是會有些人是好相處的,

 能接受的...

 

 只是看你怎麼去想,怎麼去忽略,

 或是怎麼去改變吧...

 

 我相信你也可以找到自己的一片天,

 不要每次找不到合適的就開始抱怨...

 有時候很多工作沒有先試試看,

 怎麼會知道自己不適合呢?

 

 - - -

 

 小夜開始的第一周...

 最少14個病人的日子...

 不太一樣的常規生活,

 安靜到不行的病房,

 一切的生態又不一樣了,

 但是有時候喜歡夜班安靜的模樣,

 不會有接不完的電話,

 但是卻有著快要比白班一倍以上的病人數...

 

 上了三天,昨天最晚下班,

 其他兩天都很正常的下班了,

 希望我可以繼續保持下去,

 更希望ICU交班我可以很順利,

 我真的對這個很有障礙,

 下次要印一點回來練習,

 不然應該依舊會死的很難看,

 就像學姊說的,以後沒人帶就要自己講的通順...

 

 不過謝謝小夜的學姊依舊很好,

 加油,要繼續下去

 

 我也希望過完試用期我會想要繼續留下來,

 距離要獨立的日子,好像剩不到一個月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 * 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