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在斷聯啦-ˇ-哈哈,也不知道為什麼,或許是因為現在不爭氣的即時通,讓我懶了起來吧?哈哈。

今天再逛每一個色女的天空部落,我在跟她們脫節了,事實上這陣子,都沒有在跟他們其中一個人聯絡,說我懶嗎?也不是,全是因為即時通,而且交流因為開學變少了,而且好一陣子了呢?

開始有點想她們啦!哈~。 因為是她們讓我知道,一堆人也是可以開心的玩樂的,而且可以談論很色的話題,也不會怎麼樣;也可以在她們身上學習到很多,不管她們的每一個誰,我都知道也了解,她們寫文的功力,一個比一個好──


寧寧:可以說是當中最色的一個,也好像是最老的一個耶XD,哈哈,不過文筆也是一等一的好阿,很有作家的架勢啊! 當初還拿她的基測成績,來亂安慰我們一通─  ─ "(有敗給她的感覺。)
音:我是覺得她越來越成熟了,好像自從國中升高中後,就越來越有大人樣了,之前安慰過我,甚至指導了我一些方向,十分的感謝她,很會跟寧寧亂鬧的XD,文筆當然也是很棒囉!
六仔:年紀比我小一年,但心智年齡根本比我高嘛!還是因為我在退化中啊!哈,總之我也是後來才曉得她年紀比我小阿,而且發現後讓我驚訝連連,她是很有想法的小孩啊!-ˇ-羨慕阿~ 文筆當然是很好囉!
鴨:跟六仔都是國三生,今年在努力拼學測中,也都是從小說舖認識的,當初是因為她那偉大的"社會老師"吧?所以導致認識她,因為全是因為她集數多的驚人,所以才會了解的。
禎:是一個很善良的新店大姐姐,由於她就讀新店高中,所以我習慣降講吧,今年是標準的高三生,人很好,曾經在我國三時,有鼓勵我好好的讀書阿XD!雖然終究讓她失望,不過很謝謝她阿!
凡:不怎麼熟呀,不過我知道她人超好的,以前也常在會客室,見到她的身影-ˇ-,看來也是很會玩的人喔!
小波:前陣子要叫我陪她做馬桶的人,之前有在無名留言聊過,不過很短暫的時間而已,後來就漸漸失聯啦!人也很好,文章也很不錯,之前在我國三時,也有交我考試方面的事。


唉呀呀!怎麼像在寫遺言─  ─"沒有啦!全是突感而發,而且真的超久沒跟她們聚一聚了,所以突然有一點點想她們,哈哈──。不過他們曾經交過我不少事呀!所以特別令人直得回味阿,也謝謝她們前些年的鼓勵,希望未來大家都走的更好啊!



               07/0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 * 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