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左右的飛機,
  要提早兩個小時到機場,
  等待坐上飛機總是漫長的,
  坐在候機室,等待著航空公司說可以登機。

  我隔壁坐了個韓國女生,
  為什麼會知道呢,純粹因為我們做泰國航空,
  所以在飛機上服務員跟妳說話都是英文,
  而我聽到她說的英文,還有她跟我借筆,
  意外被我看到她寫韓文,才確定她是韓國人。

  到達韓國已經下午四、五點左右了吧,
  恩……韓國好冷。
  一走出機場,寒風刺骨,有沒有這麼冷過呢。

  之後先去吃晚餐,是什麼人蔘雞
  雞是不大的雞,裡面有裹著糯米、紅棗跟人蔘,還有麵線
  當然少不了小菜兩、三盤,不外乎一定有泡菜
  說實在我很不愛吃,味道太淡,而且不是很好吃,
  吃的很隨便、吃的很大概呀。
  
  

  之後就到了東大門,在東大門之前去看了清溪川
  很小一條,說實在就像一個小小水溝(被踹XDDDD)。

  

  然後在東大門逛,因為東大門整個大到不行,
  所以只逛了現在最流行服飾的那館,衣服不便宜是真的,
  但是真的很好看,幾乎放眼過去,基本上都很好看,
  難怪導遊說韓國人很注重外表,果然不出所料呢。
  
  

  但是韓國都是瘦子,她說在台灣買M的SIZE,在韓國要買L,
  然後韓國最大的SIZE就只有L而已呢,所以說胖子都要訂做。

  然後東大門附近呢,到處都是賣吃的,
  有炒年糕呀,真的有辣到,連我愛吃辣,都覺得很夠味呢,
  還有熱狗,她的熱狗很特別呢,因為除了裹麵粉外,
  上面那層還有裹上馬鈴薯,就像是熱狗上長薯條的感覺吧。
  還吃了煎餃,他們的煎餃像台灣縮小版的韭菜盒子。
  還有有名的香蕉牛奶,恩……真的很好喝,大家都一致認同呢。
  還有很不一樣的甜不辣,長的好像腸子:)。

  

  

  

  

  之後就入住了飯店,韓國飯店都不大,跟台灣比起來,
  真的可以說是很小吧,不過很乾淨也很漂亮就是了,
  雖然外觀感覺上舊到不行(嘆)。

  第一天到韓國,好多的不習慣,天氣格外的寒冷,
  一大早起床會感覺很乾燥,畢竟那裡是個乾燥的國家
  不過第一天的行程很少,就這樣結束了一天。

 

 


                      09/02/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 * 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