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是楊平韓華,也就是度假村的一偶XDDDD]

  
  第三天,喔喔,終於要滑雪了,
  忘記經過多久的車程,到了滑雪的地方,
  租好了雪衣,在來就到滑雪場了,

  滑具重的我要死,一雙雪鞋穿在腳上瞬間重了好多,
  整個很難行走呢,不過後來習慣了,我還可以跑跑跳跳的:)。
  然後就是拿雪杖跟雪橇,喔喔,不要看人家扛的很帥,
  其實重的要死,偏偏又要扛在肩上,因為比較方便呢。

  

  走在雪上說實在超難走的,而且又很怕摔倒,而且超滑,
  穿上雪橇就是要耗很大的力氣,還要有所謂的技巧,
  領隊親自交我們滑雪跟如何穿上雪橇,甚至是跌倒,
  全部說來說去都是技巧,前面摔死很正常,不過好妳加在,
  摔完兩次以後,一切都是如此順利,終於會煞車了,
  終於會滑了,總算開始放開一個人玩的很開心,
  不過滑的越遠,要在爬上去就越辛苦呢,很快就累了,
  不過真的很好玩,很直得,摔的也不會痛,
  甚至最後還玩到滿身大汗,熱的半死,不過超好玩,
  哦哦,真是直得,雖然花了不少錢,差不多七十美金
  有沒有這麼貴呀,可是真的很好玩呢。

  玩完以後,就去吃飯了,中午吃壽喜鍋
  整個很好吃,也可能是餓翻的關係吧XDDDDD。

  

  

  之後到了人蔘田,先是村長自我介紹,
  才知道他好有錢,才知道一大片農地都他的,
  然後就去學做泡菜,導遊還說作不及格的,
  要等到做到及格才可以回台灣,做太好的就留在韓國XDDD。

  

  泡菜聽說是每個韓國女性都要會唷,
  如果不會煮飯做菜、洗衣服等等家事,娘家的人會被罵死唷,
  我說我果然適合呆在台灣XDDDDD。

  之後還請我們吃水梨、關東煮、泡菜包豆腐、馬鈴薯、煎餅。

  之後大家就輪流是穿韓服啦,很可愛,
  也很漂亮,超酷的,還有人反串,超好笑的,
  大家一直說他是台灣乳牛XDDDDD。

  

  之後去參觀人蔘田,才知道看葉子就知道人蔘生長多少年,
  基本上是六年之久呢,而且每採收後要休息十年才可以在種植呢。

  還有直接口含人蔘片,超噁心的,整個比吃藥還難吃,
  含到沒味道還要咬碎之掉,簡直要我的命呀,
  不過人蔘牛奶真好喝,不是我在說好像布丁牛奶XDDD。

  之後回到飯店非常的早,所以就到處走走啦,
  還有在飯店裡面呆著,這天也是度假村唷。

  

  

  然後他們吃飯很麻煩唷,還不能把碗拿起來吃,只可以放在桌上,
  因為他們認為是乞丐才會捧著飯吃,害在那裡超辛苦的,都是頭低。
  然後還有他們筷子是扁扁的,說實在我媽說不好用,
  可是我覺得超級適合我的,因為我才夾的到,還夾的很好=  =。
  台灣圓頭每次我都夾不好,我媽本來還說要買雙筷子給我勒。
  他們筷子會扁扁的是因為呢,他們東西都一片一片的,
  所以用扁筷子比較好拿也比較好用。
 
  然後他們飯幾乎都是糯米的,我媽很愛吃,
  他覺得韓國的飯比較好吃呢。
  他們有五個月幾乎都是冬天,所以新鮮蔬菜比較難吃的到,
  所以醃製品比較多呀。

  還可以在韓國看到台灣電視唷,
  像是命中注定我愛妳跟幸福的抉擇,超酷的:)。

 

 

                     09/02/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 * 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