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離開了度假村,
  我們到了南山韓屋村
  裡面印象中都是貴族住的地方,
  有他們以前的住宅,
  前面庭院還有他們古時候的童玩,
  也有他們過年時會玩的東西等等的。

  
  [我往路口處照出去的]

   
   [韓國人過年玩的遊戲唷:)]

  
  [本來是打井的水,現在變成許願池了:)]

  
  [聽說這裡是韓國情侶的約會聖地唷:)]

  之後我們到了青瓦台,也就是總統府,
  前面是一個鳳凰的雕像,後面好像是什麼龍之類的,
  可是我看了好久的山,還是沒有太多的感覺耶,
  也一點都不覺得,大家也都不太覺得,除了眼睛以外XDD。

  
  [這裡完全禁止錄影唷,只能拍照而已,因為是總統府]

  
  [鳳凰呢,我說的就是這個,一種象徵]

  中午我們去吃了海鮮火鍋,是說這個也不錯吃呢,
  還是說韓國的東西總是很符合我的胃,又辣又是火鍋,
  哦哦,我的最愛啦,哈哈哈。

  

  之後下午我們去了仁寺洞
  因為很早到,所以先在那附近逛了一下,
  因為我們最主要的目的是看JUMP秀
  是說好看到了極點,整個非常有笑點,
  也可以說是演員很生動,而且都講英文唷,
  超酷的,還跟台下的我們有很多互動呢,
  大家也都是從頭笑到尾,實在值得一看呢。

  

  

  我忘記去化妝品店是啥時了,
  總之就是有去就對了XDDDD。

  

  然後晚上到了樂天世界
  那是韓國室內最大的遊樂區,裡面超酷的,
  很多很有趣,3D動畫果然美國都很不相同,
  本來想去坐熱氣球的可是我妹說好高不敢,
  虧他還這麼愛玩雲霄飛車之類的,熱氣球就不敢,
  那裏還有好多超恐怖的遊樂設施,可是人多到不行。

  
  [這只是大門口而已:)]

  
  [很模糊我知道,因為我整坐在某個遊樂設施上面]

  之後我們在裡面吃飯,那個飯超好吃的,
  因為很夠味吧,既辣又鹹,整個很符我們家的習慣啦,
  也是我來韓國第一次讓我覺得有辣的東西XDDDD,
  因為其他都還好呢,這次的飯就很夠味呢。
 
  
  [烏魚飯唷,很好吃呢]

  
  [豬肉片飯,跟上面那個一樣夠辣夠有味的,還很鹹呢:)]
  

  之後晚上閉館前還說有遊行,結果沒想到是這種遊行,
  就是在屋頂上打幻燈片這種,然後敘述星座而已,真是讓我無言,
  還以為跟迪士尼一樣花車遊行,我根本在做夢。

  
  [遊行秀正準備要開始了呢:)]

  晚上集合以後,就回到飯店。

  

 

  隔了好久才補打XD。

 

 

                  09/05/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 * 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