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可以說是這幾天最晚起床的一天,
  早餐很好吃,也是在韓國早餐部分最後一次了,
  所以大家吃得很飽很飽上車,今天的行程很少,
  主要是因為今天就要回台灣了呢。

  去了德壽宮,很像台灣的安平或是孔廟的感覺,
  裡面有很多展覽館,展覽館裡面有很多畫作的作品呢,
  我們一間一間的逛,說實在真不知道要逛什麼呢,
  我們只是不斷的拍照而已,因為不多東西,景到是很美啦。

  

  

  

  中午吃了土豆豬骨湯,我在韓國最討厭吃的一餐,
  因為它有加某種菜聞到味道就是讓我一陣害怕呀,
  所以我吃得很隨便,只拼命吃小菜跟飯而已,那一整鍋我整個不太敢動。

  
  [那個綠綠的葉子,就是令我害怕的味道呀]

  

  對了,還有去買韓國的名產,
  大家都大包小包呀。

  很快的我們前往了仁川機場,結束了五天在韓國的行程,
  不過在機場混了很久才終於上飛機,我依舊要說,飛機上的食物,
  只有麵包吸引我而已,任何餐點吃了讓我很想吐,
  诶,我真的很討厭最飛機啦,真是的。

  
  [大家都說好吃,但是令我好害怕唷:(]

  不過這次的韓國行很好玩,雖然沒有遇到雪,
  但是我還是看到雪了,畢竟我有去滑雪呀,
  可以說是個非常難得的經驗呢。

  然後以下是題外話

  韓國女生每天早上跟晚上要擦拭超多保養品的,
  晚上需要九瓶,而早上需要十一瓶,所以他們都一大清早就起床了,
  不像我每次都在要出門前不到半小時才爬起來準備出門,
  看看他們多麼努力的在保養自己呀。

  而他們在自己生日那天會喝海帶湯,因為在慶祝母親生下自己,
  就算當日要和朋友慶祝生日,還是不忘了喝母親煮的海帶湯。

  


                    09/05/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 * 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