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團康好成功
我們說好要跟老師"雪齒",
而我們做到了。

好棒。

果然沒辜負這幾天不斷的排練,
如今得到這樣的結果,讓人好開心。

不只我們玩的開心,
病人也都玩的十分開心,
還說我們的禮物都包的好漂亮,
這場團康真的好成功

果然有用心的我們,
是可以辦的很好的,
加油加油加油,下一站繼續努力


- - -

 
剩下明天一天會去北投,
星期五就要回學校評值了。

這一週過的很快樂,也很快,
雖然這幾天早操都沒有音樂,
但是大家還是很賣力的大喊、大叫,
每個人都依舊很用心,都依舊互相幫忙,
彼此間的默契越來越好了,
雖然討論的時候常常雞同鴨講,
不過呢,最後都有達到某種平衡點上。

今天去了康復之家參觀,
感覺很新鮮、很特別,
也帶領了他們玩團康活動,
一樣很成功,一樣很有趣,
是說有別於在病房,
因為康復之家功能比較好,
所以他們都會跟我們一起嗨起來
而在病房,雖然他們也嗨,
但是往往我們都比他們來的緊張很多

不過卻也很好玩,
兩邊都有不同的感受,
以及特質。


- - -


話說突然不知道要打什麼,
我只能說又換了個個案,
突然的給我出院,在大家的傻眼下,
快速的出院了。

謝謝你說:『這幾天謝謝你的照顧』。
我反而要謝謝你這幾天都很願意讓我吵你,
吵你下床做早操,吵你下床去廣場走走,
吵你陪我聊天、講話
,雖然彼此沉默的時間多於講話,
但很開心這幾天短短的相處,
你很棒,未來世界很美好,請繼續加油。


- - -


然後在剩餘的兩天,
就換了一個個案。

她很可愛,我也很喜歡。

 

 

           10/03/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 * 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