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進入第三週

  第一天第二個個案出院了。

  老師讓我接了一個BID的病人,
  恩,憂鬱症。

  跟精神分裂症的相比,看起來病情輕很多,
  但是反而比較難以相處了一點。

  尤其在第一天,我就感受到她的低落
  是我從來不曾見識到的。

  尤其當她每天都跟我說心情很不好,
  好多事情困擾著她,等著她去解決,
  而我每天都用很多不同的方式,
  去鼓勵她,講一遍、兩遍,
  只是簡單的期望她,走出房間,
  到廣場曬太陽、吹冷風,
  換個環境,先不要多想,好好轉換心情。

  而經過了一個禮拜,
  事實證明,確實有很多困難。

  需要我慢慢的去克服,
  而天氣一冷,她依舊縮回她原本的窩,
  但是唯一開心的是,
  在我的push下,她比較會出來走動了。

  是個好人


- - -


  第一個個案依舊很勁爆,
  常常聽到自己的夥伴來跟我抱怨,
  诶,有點見怪不怪了,反正就這樣。


- - -


  第三週了,依舊跟病人相處的還不錯,
  好想就這樣待下去,好喜歡這裏的病人,
  可以勾肩搭背,可以緊緊握著雙手
  還可以教他們玩好多小遊戲
  還可以他們一些基本的能力

  恩,剩下四天了,
  加油吧。

  然後,我會想念你們的:D。


  越來越不知道能夠打什麼了,
  畢竟很多內容不能透露太多呀。


  很想趕快過完這一站,
  又很想慢一點過完這一站,
  整個說不出來的矛盾感呀。


  這一站,
  又恢復以前的低自尊:DDD。

 

 

                  10/02/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 * 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