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神科的兩週。
 
 在不知不覺已經要邁向第三週。


 還記得剛到精神科的第一、二天,
 我滿腦子想要逃跑的模樣。

 如今開始越來越習慣整個常規。

 精神科真的沒有自己想像中的恐怖,
 除了老師讓我依舊還沒很習慣以外,
 基本上精神科的病人,讓我每天充滿著活力。

 其實他們很好相處,
 只要用一顆關心的心情,
 就可以慢慢感受到他們的好。

 雖然我的第一個個案,
 讓我一開始就受到好多挫折
 但是久了,似乎也越來越習慣,
 知道什麼時候開始要適時的接近。

 慢慢的,似乎可以開始了解她,
 進一步與她交談,
 雖然她還是很多疑,幻聽,
 然後還要看狀況接近她,
 但現在越來越好了。

 第二個個案很可愛,
 好有內外科奶奶的感覺。

 人很好,也很可愛,
 只是好像快要去院外就醫了,
 我會很想念你,也希望你身體健康,
 能夠一切都順利呀。

 第二個個案的病房裡的人,
 都很好。
 大家都很可愛,
 也都會很願意的跟我聊天,
 在哪裡少了好多壓力。

 

 每天跟大家相處在一起,
 可以聽到好多故事,
 可以聊好多事情,
 也謝謝你們給予的勇氣和支持。

 還有每天都很有朝氣的打招呼,
 互相彼此的問候,好親切。


 
 對於老師也慢慢的在適應,
 久了,會習慣她的模式,
 久了,會開始知道如何與她溝通,
 從一開始的雞同鴨講,到現在已經好很多了

 有時候很謝謝她給予的回答,
 雖然總是繞了很大一圈,但至少有答案


 然後,
 身心病房好像旅館,
 每天病房都有滿滿的行程,
 OT活動感覺就很特別,
 然後,
 每天也很準時的下班唷:D。

 第二週星期三還跟社區去戶外活動,
 京站台灣博物館
 能夠認識不一樣的個案,真的好棒。
 跟她聊了好多,好喜歡她唷。 

 夥伴之間的感覺,
 總是充滿著歡笑,
 好像每天都有聊不完的事情,
 好像每天都可以互相吵來吵去。

 大家都很棒,
 給予彼此的勇氣,
 都未曾有少過。


 

 雖然很想要盡量每個禮拜都打,
 但是我就是很懶,所以還是算了。
 連兒科的都懶的補:D。

 

 

               10/03/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 * 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