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我們不理智,或許我們發了瘋,
套句張乃文說的:「我們只是太愛了」


不管怎麼樣,
不管是真是假,
唯一個希望,不要引退,
不要說要離開,不要放下我們。

這些年,十年了,
一起陪你們走過的歌迷,
有多少。

或許多多少少,
離開的,但確實也有走進來的。

準備邁向第八年了,
陪你們走過多久日子的我。


雖然說早已做好了準備...
但心臟還是無法承受呢。

為什麼是她呢?

或許存在著太多的各人偏見,
我知道我知道,
這麼多年來傳的都只有她,
我也知道,
但是永遠不想承認,
我也知道。

橘慶太呀橘慶太,
等待著,
因為我們相信著你呀,

不管以前或現在,
都是一樣,相信著。

因為你是橘慶太,
因為你是一直對歌迷很好的橘慶太,
因為你是我們所認識的橘慶太,
因為你是那個跟我同月同日生的橘慶太,
因為你是我愛了七年多也不願放手的橘慶太。



等待或許漫長,
但我願意等待你說出口的那一天,
不想看到任何你的眼淚。

如果是真的,我會想祝福你,
雖然我可能會難過的哭了。
如果是假的,我會想安慰你,
雖然我可能會生氣的罵著。


但是你是你呀,
橘慶太,我會一直支持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 * 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