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鐘雲生日快樂。



雖然好像過了好久了,
但是這次是我知道你後,
第二次跟你說聲生日快樂呢:)。

金鐘雲,在SJ裡,我第一個知道的人,
金鐘雲,在SJ裡,我最深愛的那個人,
金鐘雲,在韓團裡,我第一個知道的人。
金鐘雲,在韓團裡,我最深愛的那個人。


謝謝你讓我認識了韓團,
讓我結交了這麼多噗友跟好友。

謝謝你讓我再次燃起,
對明星的愛

謝謝你讓我知道,
我已經愛你一年,也捨不得放手。


說真的,我實在很害怕聽到你要當兵的事情,
每次看到別人在傳的假消息時,
我真的好怕哪一天,突然看到你要去當兵的真消息,
說真的我無法確信的告訴自己,
如果你當兵了,我是否還能謹守等你回來呢。

真的,或許對我來說是第一次碰到,
喜歡的明星去當兵。

所以我無法這麼肯定呢,
好怕你回來的時候,我不愛了,或者已經遺忘了。

這一刻我只敢告訴自己,
在你還沒去當兵前,
如果你有來台灣的任何演唱會,
我都該拼了命的追下去。

不想錯過任何一場有關你的演唱會,
不想錯過任何一場你會獻出美聲的機會。

大韓流的失策,
還好三巡通通補回來了。


總是給我滿滿幸運的你,
希望四巡也能讓我幸運的買到好位跟票呢,
好想在整場盯著你看,好想聽聽你現場的聲音。

好想在一次次被你的嗓音給感動,
好想在一次次的讓自己雞皮疙瘩。


好想一輩子、一輩子愛著你。

生日快樂,金鐘雲。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 * 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