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沒有想過會有一天有爬牆爬不回來這種事。
但這些日子下來,真的覺得自己回不來了。

嗨,你猜對是誰了嗎?



東方神起。



先來說一下淵源好了,

記得當時張喬依每次跟我說他們時,
我真是一點點感覺都沒有。
記得當初我表姐說想去看JYJ時
我真的是一點反應都沒有。
記得當初我媽說成均館很好看時
我真的一點想看的欲望都沒有。

對我來說東方神起,
我以為是我不可能去接觸的團體。

對於東方神起的了解,
我只知道金在中
原因很簡單,他之前跟橘慶太很好
所以我只認識他

想想當初還以為他是日本人呢,
金頭髮,整體感覺超像的XD。

因為金在中,知道東方神起這個團體,
因為身邊不少朋友喜歡他們,我知道這個團體。

然後就這樣不知道事隔多久,
在也沒有很注意過這個團體。

只有前陣子因為合約問題
鬧的不小,所以我才稍微了解了一下

結果事情就是在今年暑假有了小小變化,
因為意外在電視上看到《天堂牧場》,
看了一集以後,我就等不及想看完他了,
所以花了一天半的時間追完了全部。


看完的結論就是,昌珉好可愛
他在劇裡的小動作好多,而且每個小動作都格外的特別好看,
然後由其他擁有著很無辜的眼神,
讓我更加的好奇了,
所以看完了天堂牧場,我就開始追一些他們的節目
這樣子稍微過了一些日子,
我又開始慢慢的遺忘了…


然後突然有一天發瘋的想說去看《成均館誹聞》,
向來最討厭看古代類的我,竟然突然想說要去看一下,
第一集真的讓我看不下去(诶XD,
不過後來有接著看,一開始真的不是因為被有天吸引,
我反而是被女主角的皮膚深深的吸引,還有女主角真的好漂亮,
之後另外文信跟女林,也是很吸引我,唯獨對有天,
前面幾集真的沒有特別的感覺,反倒是後來有天發現對女主角的感情後,
我才開始注意起他來,穿著著古裝,說實在我沒啥感想,
但是他在裡面演的很老實,真的演的很可愛
我一樣在一天半把他看完,之後開始去追JYJ的表演,
意外的看到他們上節目唱找到了,我很認真的看了影片一次,

突然發現,那個聲音…我終於找到唱的主人翁了。

是說找到了這首歌,
在我還沒看成均館之前,在成均館剛播的時候,
有這首歌時,我就有聽了,
一直以來雖然不認識JYJ,但這首歌卻一直保留好久,
因為一直以來都很喜歡這首歌,所以一直存著,
而三個人的合聲之中,我也有特別喜歡某個聲音,
就在我之後看到他們上頒獎唱的以後,
我發現了那個聲音…朴有天


原來一直以來找的聲音就是這個。

之後開始認真的追回了好多他們的影片,
從東方神起的時候到現在JYJ的所有,
看著他們五個人一起努力的經過,
看著每個仙後努力打出來的文章,
每每都是感動跟想念。

尤其我發現我會爬不回來的理由,
最重要的原因就是,他們上節目都好真實,
好可愛,好好笑,好愛鬧,讓人不由得愛上吧:)

五個人的日子,
我相信一定會回來的。

HOT的歌迷長長的等待,都有了結果了。
神話的歌迷長長的等待,都有了結果了。
我相信神起的歌迷會努力的守候,一定會有好結果的。

這陣子,好喜歡好喜歡東方神起,
連我妹都說好誇張,你整個陷進去了。

現在開始到明年八月前,
或許我還稱不上仙后這個詞,
但我也會開始努力的守護他們。
一直到自己真正喜歡他們一年後,
我才敢稱呼自己也是仙后呢。

也謝謝這些日子,
接受我這個超級菜的仙后的你們呢,
仙后果然都是好人呢,
超愛你們的:)。

金在中、鄭允浩、朴有天、金俊秀、沈昌珉,
永遠的東方神起,永遠的五人。

也會開始是我永遠的愛。


謝謝因為電視劇,
讓我認識你們,
謝謝因為歌聲,
讓我認識你們,
謝謝因為你們很愛玩、很有趣,
讓我更加的注意你們。

謝謝,謝謝,
有一天的我,也發現到你們的美好。

雖然晚了好多、好久,
但一樣不會少的是對你們的愛護跟守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 * 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