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哈,那天看到影仔在報台打的東西,
  稿的我想學他XDD,會不會被她打阿?
  算了,反正我們打不同人:)

  先來說國小同學好了,不過說真的,幾乎沒有在連絡了?汗*


  × Fish

  哈哈,其實有時候意想不到,因為我跟妳從畢業到現在,一直有再傳信聯絡,真是大大意外阿,我記得還是妳先寫給我的阿,收到時非常的驚訝阿,不過呢,也超欣慰的唷,雖然說我沒有跟你們讀同一個國中,但是呢?沒關係,因為我最近從妳寫的小說哩,看到妳的國中生活,彷彿遺漏我的那一塊,出現了呢?
  我真的很開心呢,到現在還一直一直有連絡,雖然我無法再像國小時一樣,偶爾給妳一點無用的意見(?)但是呢,謝謝妳的關心阿!不管是我或妳的世界哩,雖然只是幾張薄薄的信紙,但是我知道,那是對於給對方的關心,給對方的深厚友誼,我們要繼續這樣下去阿。
  當然最後恭喜妳,考上中和高中囉!

  × 丁丁

說真的,超級久沒有跟妳聯絡了?本來有跟妳傳信的,但是越來越少了,因為你說郵票很貴(?)所以我們就沒有繼續了,我從別人那裡輾轉得知妳讀了中山女中,雖然說沒有考上第一志願,但是也很厲害啦!要加油啊!609出現了一個很強得妳喔。

  × 菜頭、雞雞、怪怪

  上次同學會有見到面,但是或許是因為有段時間的關係,或者是讀的環境不一樣的關係吧?總是覺得怪怪的,恭喜三位都讀到公立高中了,尤其是菜頭,讀上了北一女,現在還在國外遊學一年呢!真是幸福阿,還有另外的兩人,恭喜你們,即使現在不熟了沒關係,偶爾想起大家曾經的歡樂時光,還是很幸福。

  × 芭樂

  好久沒有跟妳聊天了,以前還會在家族裡聊天的說,後來發現妳也是w-inds.迷,整個很驚訝,我已經忘記妳是如何得知我家族的,但是我真的很開心,妳也迷他們阿,雖然說現在妳很少回家族,而我們也很少聯絡了,但是真的很開心唷!
也恭喜妳讀到了公立高中喔!

  × 0+0、婉嘉

  上次最後一次見面,是在暑假婉嘉來台北的那一天吧?0+0妳依舊沒有變阿,還是一樣的Man(這樣說,妳會不會打我啊?)哈哈,不過依舊重義氣阿,不過妳好幸福喔!可以直升錦中阿! 婉嘉呢,我記得過年期間妳有打電話約我出去,只可惜我要去高雄玩,跟妳擦肩而過阿,不過沒關係,等妳要再來台北時,在告訴我喔,我一定在來當嚮導(?)哈哈,當然別妄想我去台東,畢竟那裡是有很大的距離阿,雖然我很喜歡那裡,空氣好嘛!又有妳阿,只可惜地點很遠阿,所以…哈哈,免了吧(被毆XDD)。

  × 609班全體男性同學、以上未說到609的女同學

  其實跟你們都沒有在連絡,即使網路無遠弗屆,但是又如何呢?有時候密對方,也不知道要從何說起,況且也不知道記不記得我呢?畢竟我國中讀的根大家都不一樣,所以或許都忘了我吧?不過沒關係,祝福大家都讀上理想得學校了,要繼續加油下去喔!*ˇ*。


  就這樣,國小打完了,有好多的曾經,還有我那不是很好聽暱稱(?)哈哈,都是到現在,我還不敢敬畏的東西阿,但是同時也擁有很多的回憶,不管是什麼階段的所有人,不管是哪一位老師都一樣,很開心在讀錦和國小時,我都很幸運的遇見好老師,每一位都一樣,謝謝你們在那六年來的照顧,不管是同學,亦或者老師,都是一樣,如經都已過了四年後,我還是依稀記得當初的一切,謝謝了。



                         07/04/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 * 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