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中同學,看來這個離我比較近阿!
  而我的國中,雖然只有三年,但是卻非常的精采,
  至於怎麼個精采方式,那也只有我們自己最了解。

  × 涵

  跟你是莫名其妙認識?哈哈,其實也還好,就我跟妳、阿亮、柚做同一排,不知不覺的認識了,我記得Ching說過我們兩個似乎都沒有吵過架?是嗎?好像是吧。恩恩,感覺國中三年經過了好多好多的事情,不管是什麼事,或者大事、小事,跟誰有關都一樣,我們的友誼一直堅定到畢業,而現在的我們,雖然妳很少上限了,而且也很少跟我聊天了,但是我還是一樣想去關心妳,當然是以朋友的心態囉,我可不是拉子啊!不知道現在讀新店的妳,讀的怎麼樣?心情好不好?有沒有交到知心有人呢?
  記得妳之前說過,不知道我跟妳、亮的友誼能夠持續多久,這個問題,我想為有自己實現,不然不會有任何的答案吧?妳希望多久,我們就盡可能的去實現她的期間,當然如果問我,我希望很久,久到有天我們老了,都還是有妳們兩個好朋友。

  × 亮

  國中同學中,我跟妳聯絡最多啦XDD,看我們兩個多相愛啊?(被踹),哈哈,雖然妳不能上網,但是沒關係阿,這世界有種叫做『電話』的東西,而妳看來依舊很混啊?不過也還好,上次看到妳想到未來,有種長大的感覺阿,雖然說妳現在還受限於妳媽得世界了,不過有天妳會自由的啦!所以別急著長大啊!(被踹)
  看著我們曾經荒唐過的國中生涯,每天上課偷看小說、漫畫、傳紙條,互嗆對方,跟王老討價還價的,但是那些回憶,現在想起來,真是讚到不行阿,雖然說現在還是很混,但是阿,跟當時也是有著小小的變動吧!?
  妳在高中的生活,看來活的很快活阿,祝福妳,等到要考大學時,一定要考到自己的理想喔!加油。

  × 柚柚

  我還記得喔,國中我第一個跟妳說話阿,而新生訓練那天,妳坐在我隔壁,而排位子時,妳坐在我後面,我們兩個一開始超巧的,巧到一個級制,我們還一起傳過好久的信紙,雖然說天天能碰面,但是還是有好多秘密一同分享,雖然說後來吵了很多,不管是不是為了誰都一樣,那些的一切,都是過往,別再去提起,別再因為那些爛理由,傷害彼此的友誼,很開心認識了妳,讓我在東山的三年哩,有著這樣的好同學。
  依舊讀東山的妳,希望妳能夠越來越好阿,愛情運也能順、順、順啊!當然啦,考大學時,要加油喔!

  × 謝宗廷、何柏諺

  我想我國中有一半,都毀在你們兩個身上,不要問我為什麼,就因為你們兩個人給我取那個難聽的暱稱,害我的暱稱就這樣陪伴了我國中三年,我怨阿,常常說我勿交損友,不過事實上就是如此阿,至少我是這般的覺得,不過過都過了,一切都算了吧,雖然我還是會繼續怨你們:)
  離開台灣,跑去加拿大的何柏諺,偶爾還是會不時跟我在網路聊聊天,妳回台灣那些日子,我沒有去,因為要補習阿,況且我也覺得,我有無去,好像沒有什麼差別吧?所以就想算啦!希望你在外國過的很好阿。
  謝宗廷,你在混嘛!還給我去抽煙,夭獸喔,大家都跟你說不要,你還抽,找死啊?而且阿,你乖乖的讀書啦,還閒東閒西,你是不想要畢業喔?要是想乖乖讀書啦,不要一天到晚嗆教官啦,你也不要一直從國中屌到現在吧?(汗)

  × 高高、22

  好吧,我不得不承認,沒有你們兩陪我一起過生日,真是不習慣阿,想想那三年都有人跟我一起過生日,然後互相說生日快樂,想一想,真是幸福啊!雖然是這樣說,但是也沒辦法啊!哈哈,當然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你們生日阿,要是我忘記了,除非我腦袋有問題,不然我看很難吧?嘻。

  × Ching

  其實已經不知道,現在的妳過的怎樣啦?之前上網誌看你寫的,妳跟你媽咪怎麼啦?感覺問題很『大條』耶?阿埃,拿出妳那特別的見解,就會有所不同啦!還有哪有人像妳阿,交了男友,又交了女友,真有點敗給妳耶─ˇ─不過算了,我也不是第一天認識妳阿,還有妳國文有變好嗎?不要是台灣人,結果別人的語言學的比中文好,有點丟臉耶!我到是很懷念妳的藝術字啊!哈哈(被踹)。

  × 東野

  你去隱居了,你變陶淵明了,真是有點錯愕到,因為現在的你便的有點頹廢耶?怎麼會這樣,雖然說你在東山都是第一名,但是也把自己的壓力稿的太大了吧?埃埃,你應該要回到國中的那個樣子阿,不然越看越怪異耶?加油囉,我記得你說你要考,台大電機系啊!

  × 東山忠班的所有沒提到的男、女同學

  總不可能叫我一個一個打吧?我可能會先瘋掉,所以剩下人就在這裡打啦,希望各位大學能夠考到更好得大學阿,我想大部分都讀高中、高職去,除了少數幾個人吧?
  在東山的三年哩,大家一起嗆老師、玩老師、整老師,讓王老忙忙碌碌,亂、亂、亂的阿,不過不德說那些日子太太精采了,連現在回味起來,都覺得當初做的太偉大了,雖然說麻煩也惹了一堆,但是我不會忘記你們的,因為有忠班,才會有那麼多偉大的事蹟阿,希望各位能夠考上理想得學校,並且學業越來越好阿,祝福各位。
  最後當然謝謝王老、劉老,忍受我們的照反啦,哈哈,感謝那些日子的指導囉,雖然只有短短的三年,但是猶如好幾個年頭一般阿!



                      07/04/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 * 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