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介紹這次去遊學的人好了,不然我也不知道網誌還要新增什麼耶?
既然都多了一個遊學心得的分類,那就把他記錄下來好了,反正閒也閒著。




先來介紹老爹,喔喔…原來一直以為他是四、五十歲的中年人,結果一下機場,才知道,他才二十八歲,整個有嚇到啊!學姊還說他是考過〝托福〞〝GFR〞整個很強,而且兩個考試幾乎都是接近滿分,根本就是天才嘛!(汗);還有還有,他是成績高到在這裡讀書,領全額獎學金,而且博士班都快要畢業了,整個很強阿,受不暸耶!?哀哀──看來他真的很屌,屌到我不知道要說什麼耶?

這一個月裡面,全部都是麻煩他阿,要不是有他的安排,我想我也沒有想過會這麼順利吧!大家也不會過的如此慶幸吧!況且人超好的喔,我們的要求他的會幫我們弄到最好,難怪我們要叫你老爹阿,因為你是我們在美國的爸爸,所有東西都有你的安排,不管出去玩、宿舍等等事宜,幾乎都跟你有關係呀!也難怪我們都這麼愛你阿,誰叫你實在太可愛啦,而且非常老實喔,即使我們跟你開玩笑,你也不會生氣,好到不行,不只IQ高,連EQ也很呢!真是厲害到不行呀!

不過也因為你,我們學會了你的語言阿,哈哈,每個人都講著一副大陸腔,而且越學越起勁耶?雖然這樣很對不起你啦,不過我們一個月裡來玩的很開心,而且很快的你溶入我們之中,跟我們玩的很盡興,而且也很維護我們的安全,還跟我們說了一些中國的說法,跟台灣果然有很多不一樣的說法阿!

像是『衛生間』=『廁所間』;『方便麵』=『泡麵』;『土豆』=『馬鈴薯』,整個不太一樣阿,哈哈──不過我們也學了大陸的用語,也不錯啦!老爹你是好人阿,我們最後一天送你卡片你有沒有感動到啊?我們坐上飛機之後,只要一聽到大陸人的聲音,就有想起你阿,我們還一直想坐飛機回去要你帶我們看日落哩,哈哈,看我們多想你啊!想念你的好脾氣、你的冷笑話。

對了,最後來幫他介紹一下,他叫劉欣,今年28歲,家住哪我忘了耶?(汗)<-被踹XDDDD,反正他是好人,他是我們在美國的爸爸,我不會忘記你的,下次我在去美國,如果你還在的話,記得不要忘了我阿,還有有控來台灣玩玩,台灣是個美麗寶島『福爾摩沙』呢!哈哈。



PS;他是老爹ˇ很聰明的老爹;喜歡說很冷笑話的老爹;很年輕的老爹ˇ

                          07/08/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 * 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