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馬祖的第五天,中正國小的第一天。

今天上課是九點開始,不過我們八點就到了,沒想到自己都記錯時間,埃埃──不過還好是早到阿,誰叫在介壽都是八點準時上課,所以就以為中正也是一樣,沒想到是我們忘記了,因為企劃書一直在改。

第一堂課,今過點完名之後,開始練習英打,這是每天必備的功課,尤其今天是第一天,很多人似乎做過了,可能是泡泡有交過吧,所以很多人對於我們的課程八成會很熟悉呀,話說今天大家普遍算乖,除了幾個人讓我第一天認識你,你了不起,而且我名字都沒忘記-口-。

今天來了一個國小二年級生,骨頭還問他說:「你怎麼來了?」他說:「我跟哥哥來的,在家好無聊唷。」所以最後我們也把他加到名單裡面呀,反正沒來的人一堆,所以不差他一個,而且他好乖好可愛唷,雖然說有時候玩電腦玩的很瘋,不過他真的很可愛,話說很多小孩都很不主動,但是跟介壽比起來,這裡的孩子主動多了,至少不需要每題都交,感覺還不錯,至少比較好帶一點囉。

今天的主題教學是用PPT做自己的自我介紹,有些人很用心,有些人很混,最後還被我不客氣的退件,你說他們有多混,就有多混吧,埃埃──這些只會玩的孩子,林子學最好笑,每次都忘了存檔就關掉,所以背景重複做了至少有三次以上,快被他笑死,至於有個小孩,超不主動,我還坐在旁邊交他全部做完,不過我是最後交他啦,不然會被其他人罵死,因為我慢慢的交他。

之後做完以後,當然是休息二十分鐘,不過剛好碰到中午時間,我們就把他們趕到餐廳去,因為要吃飯了嘛!他們很可愛唷,因為是拿著自己的碗筷去放飯,自己去餚菜耶,距離我那時候,已經很久了XDDD 所以好陌生唷!

中午時間休息完後就是要交月亮升落,很多人似乎都會了,所以學的很快,不過大部分的人似乎給我忘的差不多了,當然有些人是學都沒學過,話說我經過介壽那樣一搞,我基本上每一題都背起來了,畢竟在介壽每一個幾乎都是你交他,害我傻眼,連不會都變會了-口-。

之後最後一個節目就是看《天使階梯》,一個大受好評的影片,至少介壽的人都很喜歡看阿,哈哈,可能是動畫片吧,很多人還問我說:「老師,之後還有沒有啊?」害我傻眼,真的那麼好看嗎?那下次乾脆來一個全部影片教學,然後從影片學東西好了?感覺上應該還不賴吧,我們只要收集相關資料就好啦,你覺得呢?哈哈,好主義:)。

之後在下課的時候,老師也來囉,他來看我們狀況,他還說我手機都打不通,哈哈,因為我跟骨頭互換SIM卡阿,運氣不好我就不會接到囉,哈哈。 之後老師帶我們去吃飯耶,還跟我們聊了聊天,還跟我們說:『一定要去玩。』又順便去了村長的家,看了對方:) 之後我們又回了電腦教室,因為有人想玩電腦,我跟骨頭則是想要看分數,因為我們害怕英文成績啦,至於後來怎麼樣了?請看[英文成績&馬祖小記] 我就不在這裡多打囉,哈哈,我懶。

  晚上洗了個很冷的冷水澡,我快要被凍死了,那裡已經夠冷了,我還洗冷的冷水澡,我真是不怕死:P。






                     08/02/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 * 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