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喜歡我嗎?」

  這句簡單的話,你曾經問過我多少遍,而我卻一次又一次的拒絕的回答。

  是我,又一次傷透你的心。

  「我們分手吧。」

  這句話一直盤繞在我心中,雖然這句話是從我嘴裡親口告訴你的,但是她卻一直一直無法從我心中驅離開來。

  而我也忘不掉你聽到這句話的反應。

  沒有淚水、沒有挽留,只說了句:「我知道。」

  而我只是站著望著你,而你卻默默的轉身離開,一直看著你的背影直到消失在我的視線之間。

  我一樣沒有淚水,也沒有任何的反應。

  只知道那一夜,我都沒有睡著,躺在床上,兩眼直是天花板,什麼都沒看到,也什麼都沒想到,還帶著耳機聽著藝人們唱著傷心的情歌,而我的心理卻一點感覺都沒有。

  一個沒有感傷的夜晚,就這樣陪著我到天明。


※ ※ ※


  早上習慣性的打開窗子,外面在也沒有你等待我起床的模樣;早上習慣性的走上熟悉的路途,沒有你牽著我的手溫暖的情節。

  到了教室裡面,大家看見了我,各個臉色都十分的不相同。

  我知道那叫做什麼表情。

  但是我,依舊裝傻的對大家說:「早安。」

  想當然並沒有任何人理我,而你依舊坐在我的隔壁,依舊笑著對我說:「早。」


※ ※ ※


  慢慢的越來越多人知道了,開始有人走過我身邊怒罵著我的無情,是如何讓你遍體磷傷,是如何讓你連機會都無法解釋,是如何我沒有任何的理由要分手。

  我知道終究沒有人可以理解。

  他的愛,在我眼裡充滿著壓力。

  我說不出口的愛意,不代表著我真的不愛,只是對我而言愛意並不應該輕易脫口而出,而我終究還是學不會,如何對一個人勇敢的說愛。

  我做不出來的舉動,不代表著我真的不關心,只是我總是用開玩笑的態度去面對,畢竟對我而言這些太不像我的作風,而我也不那麼習慣。

  而我也自知自己給不起你任何的承諾或是誓言,我也了解自己沒有辦法接受太甜蜜或是太過於關心,因為我知道那變成我的壓力。

  而我只希望,我們一起會到最初的原點。

  在去尋找更屬於自己的幸福。

  因為我知道我要的愛情,你給不起;而你要的愛情,我也給不起。

  不如提早放手一搏,讓各自尋找更好的一片天呢。  

 

 

                        09/02/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 * 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