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一大早,我就起來了,在家等著骨頭來我家,因為我們打算一起去飛機場,誰叫我們對於松山機場很陌生呀,況且爸爸說要帶我們一起去耶,那當然求之不得啦,所以我在家裡等她,她很忙碌先去7-11印了飛機要用的東西,而自己的卻沒有,還好登機不需要,只是說方便的樣子吧!

之後我們到機場以後,看到那個企管的學妹,之後看到那個外國人(原諒我不會拼),之後我們就先登記,逛了逛以後,就登機了,我要跟骨頭離別了。今天的天氣非常好,但是到南竿以後,我真的快要凍死,難怪一堆旅客再機上的時候,早就把自己包成像一顆球了,後來我再機場等了另一班機一個小時。

之後我負責打電話給我們訂的旅社,請她來接我們,她們真是好人呀,一天才一千六百塊耶(四人房),之後我們放好東西以後,就想去找東西吃,然後就進了一家婆婆的店,她笑著跟我們聊天,還以為我們來玩呢,雖然有一半的性質是這樣沒錯啦,不過不是主要的,所以後來我們就吃了一碗一百塊的海鮮麵,雖然說真的很貴,但是東西很實在,你有看過一碗麵裡面有六、七隻以上的蝦子嗎?還有四、五個以上的淡菜(孔雀蛤),還有很多花枝等等的海鮮,而且湯頭超另類的,讓我有很驚豔的感覺。

之後我們就不行到介壽,剛好遇到主任,運氣真好,他就帶我們去看了電腦教室,還有讓我們認識替代役,讓我知道幾天後都是有問題找他們,因為主任隔天就要去台灣本島開會了,所以大概逛了一下校園環境之後,我們就回房間裡了。

在房間裡我先睡了一叫起來,看了《穿著PANDA的惡魔》(我有拼錯吧?),之後就說要去買東西,那時候大概七點多吧,結果誰知道都賣完了,老闆娘就說要我們騎車自己去,結果我們兩個搞了好久,還被人家笑─  ─+。

我們就說:「我們還未成年耶!」有人就說:「我還沒成年就會騎機車,都會開車了。」(其實他說的完整的話我忘了,因為是骨頭轉述給我聽的) 之後我們就到了7-11,因為有好心人在我們去囉,之後我們做汽車回來,哈哈,因為有人換車去了:) 感謝你們,凱翔是家好客棧,我想以後不管如何,只要去了媽祖我一定還會選擇住那裡,謝謝你們,讓我們在馬祖有你們:)。

之後吃飽喝足後,我跟骨頭開始弄禮物,開始分贓XDD 哈哈,還有做名牌哩,不過都是我在看電視,骨頭做(被毆XD),之後我們兩個人很睌睡覺,也很睌洗澡,話說其他人都睡死了呢,我們兩個人還自HIGH!哈哈。




                   08/02/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 * 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