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起床,其實也還好十點而已,不過對我來說很早,哈哈。
因為我們十一點要在大溪交流道集合,所以十點左右從家裡出發,
然後去大潤發附近接大姑媽,今天最主要的行程去小雨哥哥家看看!

然後大家到了大溪交流道以後,就去了石門吃了活魚,
我說這次的比較不好吃,魚的感覺不好吃,所以很快就吃飽了,
總之,我真的很不喜歡耶,埃埃──。

之後我們去了大溪老街,逛了逛,印相中,以前好像有逛過耶,
因為有點熟悉,雖然是到最後才發現很熟悉的說,哈哈。
之後我們又繼續坐上車,去真正的目的地,那就是三峽,
也就是小雨哥哥的新家呢,坐了好久好久的車,還小塞車哩!

不過三峽的房子真的很多,一棟又棟的大樓,實在很可怕耶!
不過小雨哥哥家,真的很漂亮耶,感覺裝潢的很舒適啊!
之後我們下去看他的公共設施,當然我們也有去看嫂嫂的媽媽的房子。

我說那個公共設施,好像有點好的很誇張耶,
因為有圖書館,還有三溫暖跟SPA,游泳池,比我家高級很多,
果然公共設施多的像一個健身的運動中心,超誇張的,
根本就是飯店的規模阿,不過聽說不貴-口-
或許是因為在三峽吧,而且現在那裡又一堆房子,
不過看了真的覺得超級好的啦,不過生活機能沒我家那好,
埃埃──真是的啦,哈哈。

最後我們回到了中和,去了一家《京宴海鮮餐廳》,
很好吃呀,真的超棒的,比中午還要好吃唷!哈哈。
最後我們去了阿嬤家,很多人都有去呢,難得的爆滿。

我說今天少說也有二十個人+四台車。
還有小雨哥哥的小孩,跟我只差一個字耶!
哈哈,今天才突然驚覺,真是白痴XDDD。




                    08/02/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 * 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