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介壽國小最後一天,馬祖的第四天,離開台北第四天。

早上,將行李寄放在櫃檯,然後我跟骨頭先去學校,因為怕會遲到,所以我們就先走,不然等她們,我們一定會遲到的,不過我們顯然早到了,因為門沒開,所以我跟骨頭在門口邊吃早餐邊等門,在來之前我們還去買了花生,準備要拿來當遊戲玩時用的。

之後我們早上一樣是英打,今天不一樣的是,有替代役大叔,哈哈。今天他全程都陪著我們帶領這些小孩子,因為今天是比賽,所以只有打兩次,然後我們會選分數最高的人,之後就是PhotoImpact教學了,昨天交美女圖,今天交簡單的郵票,當然交給企管科學妹了,畢竟一個人要交一個嘛!說到這個,想到昨天就有氣,不會就算了,還理直氣壯,個性不好就算了,不會自己去問人阿,啞巴不成,想到就不悅-口-+,之後請他們想一個活動讓小朋友玩,結果大家就說要玩老師說,所以小朋友們就玩上癮了,而我在一旁看著納涼,後來不知道為什麼,有一個要被處罰,所以大家就說要處罰,結果他被罰唱歌,當時忘了用錄影,現在超後悔的,不過他很院賭服輸,果然是好孩子,以後超有未來XDD。

下午我跟骨頭先去安排場地,因為我們打算要有大地遊戲,所以收集我們要的器具,讓小朋友能夠很安心的玩,就去借了大禮堂跟一些球具,然後我們設計第一關就是夾花生;第二關丟網球;第三關跳繩,第四關籃球,不過在玩之前,連分隊都是問題,因為他們超難搞的,還有排擠同學這種事情發生,你說要怎麼辦,而且很多人超盧的,最後一在溝通才把他們搞定,只是陳柏彰沒有玩到,真的很可惜,我知道他很想玩,但是卻因為別人而不想玩。

之後就是激烈的比賽了,大家突然超團結的,也玩的不亦樂乎,真是開心。之後我們就來個大合照和發證書跟禮物,就讓他們回去玩電腦,之後我們一個一個去問小朋友的感想,了解他們對於這次課程的意義,之後我們就看著陳柏儒很可愛耶,竟然在釣魚,而且是用一根樹枝跟饅頭就這樣,而且還掉了不少,真是利害,後來我們帶著外籍學生,請陳柏儒當嚮導,帶我們逛逛校園,了解一下學校的地貌,果然他是個很有心的好學生。

晚上我們離開了介壽國小,也就是山攏村,之後前往中正國小,在這之前我們去吃了晚餐,有紅糟肉跟繼光餅和水餃,超好吃的唷,尤其是繼光餅是我最想要吃的東西,果然還是讓我吃到了,而且吃的那間,還是我當出有問到的旅館之一唷。

之後我們翻過了幾座山,來到了中正國小,老師給了我們三間房間,而我跟骨頭住了一間,學妹他們自己分了兩間,之後我們跟著中正的主任一起去電腦教室,先灌好我們要用的東西,然後我們就邊灌邊玩起來了,也是在那天晚上回宿舍,看到新聞,發現山攏那裡火災,還在想那裡的小朋友怎麼了呢?還好隔天問沒有事情,真是擔心死了,晚上洗了個冷水澡:)。

在中正的第一天晚上,很不習慣,但是卻也開此懷念介壽的小朋友了。





                      08/02/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 * 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