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情很難去訴說,
所以只能靜靜的承受。

很多事情很難去衡量,
所以只能靜靜的承擔。

或許我們都還在琢磨,
或許我們都認為別人能包容,
自從上了五專,看到的人更是形形色色,
不管是脾氣、個性、行為、言語,更是不相同,
在這些人之中,也會不知不覺有了些改變,
但是我唯一沒有變的依舊沒有任何改變。

在這裡,我看到了很多我無法忍耐的事情,
但是我說說笑笑的忍下來了,因為我知道我可以。
在這裡,我看到了很多我無法去想像的事,
但是我假裝沒有看見的下去,因為我知道我可以。

其實很多事情,在我心中開始慢慢囤積,
對你的偏見也會越來越多,只是我不善於表達,
所以這些似乎只能珍藏於內心裡最深處,
讓自己懂,卻也無法讓他人有任何改變,
這樣的做法消極到了極點,但是我就是這樣,
總是無法大大方方的說出心理的不快樂。

有時候我會覺得是我太敏感了嗎?
怎麼別人沒有任何感觸,而我有呢?
有時候我會覺得是我想太多了嗎?
怎麼別人沒有任何感覺,而我有呢?

還是我的日子過的太快樂,
總是打打、鬧鬧、笑笑的隱藏,
所以大家都以為我很快樂。

所以可以開始無理取鬧的表現出不該干擾人的情緒,
這是我不想見到的,記得我曾跟joy和凡凡說過:
「我討厭別人把自己不好的情緒,遷怒於她人,我認為這種人EQ很低;
相對的我也不會把我不好的情緒帶到別人身上,因為我也會嘲笑自己EQ低。」
我不知道這樣的看法對不對,但是這樣走來,我看到太多不理智的悶氣,
常常我都很納悶,是自己錯了嗎?還是又有什麼事情呢?
每每的猜測中,只會讓我更討厭,更討厭這個人,而我也會開始假裝,
假裝這一切都沒有發生,繼續快樂的玩笑,假裝你沒事,繼續的嘻鬧,
但不代表我不關心,只是在我的角度來看,我找不到理由去關心,
尤其當一個人跟你說:「我沒事,很好阿。」,更是讓人不知如何是好,
我也一樣,身為同等生物,我知道不管是誰都有七情六慾,但是我請你,
不想讓我知道為什麼,請你隱藏好你的情緒,更不要牽連週遭的人,
這樣不只你不開心,連週遭的人都會相當的不開心,這樣不是牽連了不相干的人。

不知道為什麼會打到這些,只是這些日子裡,
太多的事情讓我看透、看破,也讓我開始無法忍受。

不管看完這些,你認同與否?
我都希望你也留下你的感想,與我一同分享。

最後還是要說,我真的很不喜歡人家亂把情緒,
帶到不相干人的身上,這樣會讓那些人,很難做人,
我很認真的在這裡說這些話,是因為我也感同身受。


PS;如有冒犯,請見諒,小的跟你道歉:)




 
                         08/05/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 * 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