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涵和Ching有約,
到了新光三越以後,看到隔壁班同學,
我說我運氣真好,還偏偏讓我看到熟悉的人影,
雖然沒有一個是認識的,但是卻都有看過且很熟悉。

而且我跟Ching挺白痴的,站在隔壁沒多遠,
只中間隔了一個人,還好我有轉頭,不然多好笑啊!
然後我們等著涵的出現,沒過多久出現了,
不過跟我們很沒默契,完全站不同邊,真是的。

於是我們去台北車站樓上的微風廣場找東西吃,
一家火鍋店,進去吃,說真的真不便宜,一個套餐三百五,
不過還好有飲料也有甜點的說,不然我想貴死了,
我們慢慢吃,吃了一個多小時,才離開了那裡,
開始漫遊目的的亂亂走,先去台北地下街,
又去了捷運站裡面休息一下,才去了站前地下街,
最後還順便逛了台北新世界,整個很無聊,
不過我們根本沒在逛,完全就是在運動,
然後一邊聊天一邊說話,我才知道,他們暑假要開始拼大學,
看著兩個人的鬥志,喔喔,你們一定會考到理想學校的。

在去台北地下街時,又遇到熟人,不過是真的認識,
但是沒被她看到,所以假裝掠過XDDD,哈哈。
喔喔,被她知道以後,應該會被罵死啦:)。

我們聊了很多,未來、現在、過去等等,
有太多需要一起聊天,有太長時間沒見面,
有很多事情沒有一起做,有很多事情沒有一起生活,
我說Ching,不知道說真的說假的,
說想要去墾丁,還說要找東山的一些人一起去,
真是聽的我傻傻的,看她很認真,卻也很不認真的樣子,
實在讓我不知道這些話的可靠信阿,哈哈:)。

之後跟他們分開後,我去了小熊媽媽買了東西,
順便辦了一張可愛的會員卡,總算拿到手了,
之後就去龍山寺跟媽媽和妹妹會合,
拜完了拜,就去附近逛了逛,才回到西門町去吃飯,
晚上就這樣回家了:)。

今天真的很開心,能見到妳們,真是太愉快了:D。






                       08/05/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 * 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