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在交打針,星期三我自願當示範者,
所以我要被打,好像太積極主動當被試者了,
今天是打皮內,話說還用蒸餾水最痛了,
果然在針進來時,一點知覺也沒有,
但是當打進蒸餾水的時候,整隻手完全麻掉,超痛的,
這真是我有史以來打過最痛的一針,連on IV,
也沒有這麼痛過,整個不知道要說些什麼啊?

不過後來我就說要考肌肉注射,
所以我考姿啦,等她褲子脫好,
我也弄好藥劑以後,就要打她了,
我說打針人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因為感覺跟海綿差很多很多呢!
不過也是這次打下去以後,整個很喜歡打針,
超好玩的,又緊張又刺激,但是打到同學不痛,
感覺又很開心,因為這表示技術還不錯唷!

結果星期五,風水輪流轉,
換我被打,姿打我的時候,
其實都不怎麼痛,除了推藥一點痛以外,
其實很棒唷,你是個好護士,
不過一堆人看到我的小屁屁,天啊!
大家都互相看對方屁股,越來越隨便了XD。

還看到了星期五很多人打皮內,
打到哭,雖然不是用我那天用的蒸餾水,
而是用食鹽水,聽說那個超級不痛的-口-,
感覺我整個就是被騙一樣,
不過說實在,下次要示範者,我還是要自願,
整個就是打人家上癮,被打也上癮。

話說星期三那天被學姊或老師打的人,
有人都哭了,因為實在太痛了,
不過我們這三大組很勇敢,
三個人都沒有哭唷,而且還互相觀看,
所以整個就是非常沒有差呢,阿阿。

下星期好像要學抽血耶,
話說我皮內跟皮下都還沒有打過,
要趕快去練習,才好去打真人啊!

唷唷,開始好期待上技術課唷,
話說基護技術課,在期末就沒有了,
所以要趕快學好,十月還要當第一批去實習,
GOGOGO,忠班加油:)。






                        08/05/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 * 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